首页展会资讯商用车全面创新主动变革,中国商用车展11月隆重举行

全面创新主动变革,中国商用车展11月隆重举行

12237 来源:33141 2021-07-20 09:59:36
2024上海国际酒店及餐饮业博览会

2024-03-27 ~ 2024-03-30 距离开展7天 查看详情

两年一届的中国商用车展CCVS将于11月1-4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本届展会以“新理念、新格局、新需求”为主题,展出面积预计达到80000平米,专业观众预计超过5万人次。展会将继续在展馆外场开辟动态演示区,供参展商进行智能化产品演示和试乘试驾活动。

在工信部的支持下,本届展会由中国贸促会汽车行业分会主办,汉阳专用汽车研究所、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湖北省汽车行业协会、武汉新城国际博览中心、中国贸促会武汉市分会、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工信部工业文化发展中心承办。

汽车行业都在寻求突破的大背景下,车展作为厂商与消费者连接的桥梁,实现变革迫在眉睫。本次中国商用车展CCVS,展会方面将带来更多亮点。

智能化、新能源、国六、车联网等技术和产品将在本届展会上得到重点展示。去年以来,在新冠肺炎疫情暴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的情况下,我国商用车行业不仅产销量创出新高,令世界刮目,更是在智能化、新能源、车联网等先进技术的研发、生产、应用方面取得一系列突破,产品智能化程度更高,给用户带来更多效益。随着国六排放标准的实施,如何在排放升级、成本增加和用户承受力之间找到平衡点,是对主机厂的一次考验。而这一切,都将在本届展会上得到体现、给出答案。

本次商用车展,专用车和零部件参展商数量大幅增加,展品更丰富、技术水平和档次更高,其中新能源物流车、工程类专用车的数量继续增加;一些国内外知名的卡客车零部件企业将扩大参展面积。

本次CCVS将组织多场配套活动,用更专业、更系统的方式展现目前商用车市场的现状。其中,中国国际商用车高峰论坛、物流与运输车辆高峰论坛、中国专用车产业发展国际论坛、2021冷链物流可持续发展论坛、2021商用车新生态国际论坛、中国年度卡车颁奖典礼、2021运输人影响力荣誉盛典、商用车后市场相关活动、各类发布会等活动将成为本次商用车展的重要环节。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