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服装,服饰第三届中国校园服饰博览会引领校服产业二次腾飞

第三届中国校园服饰博览会引领校服产业二次腾飞

10928 来源:去展网 2021-07-19 15:29:52

7月18日,以“健康引领 美丽校园”为主题的第三届中国校园服饰博览会在中国服装名城福建石狮开幕。当天,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授予石狮“中国校园服饰名城”的荣誉称号。此次展会以校园服饰为契机,将进一步推动福建纺织服装产业二次腾飞,助力石狮构建现代化的产业体系和产业生态。

第三届中国校服展由全国工商联纺织服装业商会、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学校后勤装备管理分会、福建省教育装备行业协会联合主办,为期三天。本次展会展位总面积达30000平米,吸引了300多家展商入驻。

在位于石狮服装城展览艺术中心的主场馆内,一层的校服品牌企业展区、校服精品展区、表演发布区与二层的校服综合展示区、石狮市布业协会展区有序分布。校园服饰的展品涵盖幼儿园园服,小学、初中、高中、大学男女校服的春秋装、夏装、冬装,款式包括有制服、休闲服、运动服、民族服装等。此外,校服配饰及后勤用品展区展品涵盖学生鞋、学生书包、领结领带、袜子等配饰、床上棉被等后勤用品,以及新型安全环保校服面料、校徽辅料等,也是此次展会的核心展品,覆盖整个校园生态。

校服企业对产品质量与设计的不断探索投射出校服产业的前进方向。据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副会长、秘书长夏国明介绍,随着现代生活水平的提高,各方对校服提出了更高的新要求,石狮童装产业向校服方向延伸已成趋势,随着相关政策的陆续出台,如何做好校服设计与产品质量的提升,让校服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值得每个行业内的人思考。

“中国校园服饰博览会是立足石狮,放眼全国的校园服饰产业商贸交流平台,不断促进国内校园服饰的创新研发、革新设计、科技生产,对促进学校、家长以及社会公众对校服行业的持续高度关注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全国工商联纺织服装业商会副会长吴鹏表示。

据悉,此次展会期间,还将通过举行校服设计大赛、流行趋势发布、贸易对接会、校园服饰时尚周、人气品牌评选等系列活动,进一步探索校服行业的热点话题。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