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酒店用品THE海南酒店餐饮展,期待共聚海南自贸港

THE海南酒店餐饮展,期待共聚海南自贸港

10587 来源:互联网 2021-07-19 10:55:50
2024中国国际职业装团服展览会

2024-05-08 ~ 2024-05-10 距离开展12天 查看详情

2021海南酒店餐饮展THE将于11月3日在海南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办,本届展会将围绕“新住宿、新空间、新品味、新生活”展会主题,展区设置了包含餐厨设备、客房及桌面用品、环保餐具、食品食材、咖啡与茶、饮品酒类、餐饮连锁加盟、清洁洗涤、卫浴设备、家具装饰、照明及建材、户外健身等17个产品专区及产业集群馆,致力于从酒餐商业空间,个性家居空间,食饮新消费及运动健身的生活方式的全品类覆盖以打造海南自由贸易港酒餐行业盛会。展会规模将达到50000平米,1800多个参展品牌,预计将吸引超过45000名买家到场参观。

自《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发布后,THE海南酒店餐饮展是首个引进落地海南自贸港的B2B行业展,首届展会于2020年11月圆满闭幕,得到展商观众、合作机构、媒体及酒餐业内各界的认可。今年展会较去年主题更全面,品类更多样,业态资源更丰富。同时,展会现场举办的中国国际饭店业大会、GCEF大中华区咖啡产业精英论坛、中国调茶师技能大赛、国际设计岛论坛等一系列行业主题活动及赛事。

由中国饭店协会主办的第六届中国国际饭店业大会将与THE海南展同期同地举办,这将为海南酒店及餐饮行业带来一场高质量的年度盛会。中国饭店协会副会长平安稳表示,海南酒店餐饮行业正处在自由贸易港和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的重要战略发展期,未来海南的酒店业将迎来新一轮的新模式、新业态、新发展,以适应旅游购物、商务出差、医疗养老,休闲度假等市场发展的新需求。大会与展会的强强结合,必将对海南省酒店餐饮业的国际化、品牌化、特色化、产业化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海南饮品展是今年THE海南展亮点之一,在海南处于国际旅游消费中心的战略发展时期,对于海南饮品和消费品行业来说将迎来行业和政策的双重利好。展会主办方之一西麦克国际展览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杨明表示,本届展会的举办有助于推动海南国际旅游消费中心的建设,充分发挥中国超大规模市场优势和内需潜力,构建国内国外双循环相互促进的发展新格局。

多项重量级活动赛事以及国际商贸采购对接服务正式签约落地THE海南展现场。主办方之一的海南潮域展览已分别与欧美工商会、GCEF大中华区咖啡产业精英论坛主办方、中国调茶师技能大赛主办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国际采购对接、商贸配对服务、主题行业活动、论坛及赛事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致力共同提升展会一站式商贸平台作用。

住宿新空间、品味新生活。2021年11月3日,THE海南展,酒餐行业人的盛会,期待共聚海南自贸港。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