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物流运输CeMAT亚洲物流展:「享见」计划再启航,创新沙龙大升级

CeMAT亚洲物流展:「享见」计划再启航,创新沙龙大升级

7969 来源:去展网 2021-07-16 14:45:56

自21世纪初以来,亚洲物流展CeMAT ASIA规模不断发展壮大,从第一届展商数量不到百家的新生展,到如今规模近85000平米、展商数量超800家的亚洲最大物流装备展,一路走来的历程同样也是中国物流装备业发展的一个缩影。第22届CeMAT ASIA将于10月26-2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启幕。展会将以“智慧物流”为系列主题,联合打造横跨各领域的大工业平台。

享见计划:匠心之旅,商务配对

2020年展会吸引了专业观众超10万人次,其中包含了大润发、华为、上汽通用、宝洁、珀莱雅、国药集团、DHL等知名企业。首年推出的“匠心云之旅”共涉及5条工业主题线路的21家展商展示,吸引了来自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超1000名在线观众。主办方还组织了324场展会现场商务配对活动,以及410场线上采配会,后续收到了来自买家企业的感谢信和好评。

势如破竹,续写展商风采

2021年是挑战,也是机遇。截止至5月份,CeMAT ASIA报名展商——系统集成及解决方案、AGV与物流机器人、叉车及配件、输送分拣等板块均实现了增长,确认参展规模超过去年同期水平。

创新沙龙升级,拓展全新赛道

2021年的CeMAT ASIA创新沙龙将升级为A、B两大区域,在历时3天的活动时间里,将为所有观众带来近10个不同主题的精彩分享,涵盖智慧物流、人工智能、供应链等,带您领略最前线的专家观点!其中,在今年的创新沙龙B区,将拓展全新的物流与供应链主题,围绕今年大家最关心的热点,邀请供应链领域最顶尖的大咖,与所有观众畅所欲言。

群贤毕至,打造全行业高峰论坛

在新基建、新物流的全新背景下,CeMAT ASIA将联合强大的合作方与媒体,倾情打造30余场形式多样的现场活动。其中包括各类论坛活动,主题涵盖世界物流发展趋势、智能制造与智慧物流、应急供应链、数字化物流技术、物流成本控制等等,涉及机械制造、汽车、食品、医药、美妆、家居、服装、电商、零售、快递、第三方物流等多个行业,并邀请业内顶级专家为观众解答疑问、分享经验、探讨解决方案,为观众与展商带来全方位的观展体验。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