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消费电子亚洲消费电子展CEE ASIA:新十年新起点,新机遇新发展

亚洲消费电子展CEE ASIA:新十年新起点,新机遇新发展

8673 来源:去展网 2021-07-15 11:23:47
2024亚洲(北京)国际消费电子展览会

2024-06-28 ~ 2024-06-30 距离开展91天 查看详情

第二十届亚洲消费电子展CEE ASIA将于7月29日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3天展期、6大主题、500余参展企业规模,将是展会发展历程中的又一座里程碑。

本次展会亮点众多:世界顶尖品牌悉数加盟、前沿技术成果现场展示、多款黑科技闪亮登场。而智慧城市主题展、数字健康科技专区、以及丰富多彩的活动和论坛等,都定会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

全明星豪华阵容闪亮登场

本次展会吸引了几乎所有世界顶级的消费电子品牌的关注与支持,如京东方、小野科技、几何科技、国星光电、晶瑞科技、大韩贸易振兴社、星恒电源、英众信息、星络社区、海科、飞尔特、ASM、麦迪格、云哨科技、道通智能、奥时达、捷力泰等科技巨头为代表的一流中国智造群体的崛起,与世界顶级品牌同场竞技,并驾齐驱,标志着中国智造的全面进步和巨大威力。

亚洲消费电子联合会战略先行

CEE ASIA 2021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战略规划,由主办方之一的中国消费电子协会牵头,与韩国和日本的电子协会共同发起成立了亚洲消费电子联合会CHJ。经过近一年的运作和宣传,包括马来西亚、巴基斯坦、越南、泰国、阿联酋、土耳其、伊朗、印尼、新加坡和中国台湾、中国香港等12个亚洲国家或地区的电子协会或展会都已经陆续加入了CHJ。

高质量论坛活动精彩纷呈

本次展会聚焦行业前沿,同期还将举办多场精彩、高质量的论坛和评奖活动。包括全球消费电子发展趋势高峰论坛、人工智能高峰论坛、数字健康科技高峰论坛、全球VR/AR趋势论坛论坛、2021亚洲智能驾驶高峰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