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贸易2021年服贸会将首次设置数字服务专区

2021年服贸会将首次设置数字服务专区

6165 来源:去展网 2021-07-14 14:04:20
2023中国(北京)服务贸易交易会

2023-09-02 ~ 2023-09-06 已开展 查看详情

作为全球服务贸易领域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展会,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将于9月在北京举办。据了解,本届服贸会将首次设置数字服务专区。

2021年服贸会将于9月2日至7日在国家会议中心和首钢园区举办。其中,9月3日至4日两天为专业观众日,9月5日至7日三天为公众开放日。商务部服贸司司长陈春江介绍,本届服贸会将围绕“数字开启未来,服务促进发展”这一主题,举办6类活动。“今年服贸会将举办全球服务贸易峰会、论坛和会议、展览展示、推介洽谈、成果发布、边会等6类活动,其中,展览展示面积约13万平米,论坛和会议以及推介洽谈活动100余场。”

紧扣大会主题,2021年服贸会将聚焦数字经济、数字贸易,策划举办数字贸易发展趋势和前沿高峰论坛、中国数字经济产业论坛、全球采购与数字经济可持续发展论坛等10余场论坛。

在展览展示方面,将首次设置数字服务专区。北京市商务局局长闫立刚介绍,目前,数字服务专区正在稳步推进招展工作,已有亚马逊、佳能、日电、阿里、京东方等39家境内外知名企业报名参展。“数字服务专区重点邀请5G、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云计算等国际国内数字服务的龙头企业,突出展示全球服务领域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发展的最新前沿、最新成果和技术应用,助力数字经济和数字贸易实现新的发展。”闫立刚说。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