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机床2021青岛机床展最后倒计时!狂欢不停观展有礼!

2021青岛机床展最后倒计时!狂欢不停观展有礼!

10477 来源:互联网 2021-07-13 16:21:46
2024中国服装服饰供应链博览会

2024-05-08 ~ 2024-05-10 距离开展14天 查看详情

还有5天的时间,第24届青岛国际机床展览会即将在青岛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作为装备制造行业风向标的知名大展,本届展会汇集众多行业新品、精品!一场好展会不仅有好产品,还有更精彩的活动在等着您的到来!

参展时间

为提升展会品质,延展展会链条,2021青岛机床展将继续开办金诺啤酒节晚宴,把更丰富的人文元素融入硬朗的机械风,2021青岛机床展让您体验“醉美青岛”!

一大波企业奔你而来

2021青岛机床展全程聚焦智造升级,12万平米展示面积,11大展馆吸引了2600余家企业踊跃参展。

展馆规划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