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建材40万平方米展览面积,第23届广州建博会20日开幕

40万平方米展览面积,第23届广州建博会20日开幕

12611 来源:去展网 2021-07-13 14:08:15
2024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展览会

2024-07-08 ~ 2024-07-11 距离开展101天 查看详情

原计划在7月初举办的2021广州建博会定下了新展期——7月20日至23日,在广州琶洲广交会展馆和保利世界贸易中心博览馆举行。

据主办方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晓敏介绍,本届展会将是今年在经历疫情后广州的首个大型展会;无独有偶,去年的广州建博会也是去年疫情后广州的第一个大型展会。

展会规模比去年增超30%

刘晓敏介绍,作为中国建材行业第一展,本届展会将继续保持规模领先的优势。展览面积约40万平米,比去年增加大约10万平米;参展企业约2000家,比去年增加约400家。

今年参展品牌明显增多,当中不乏行业中的领先品牌,特别是在定制家居方面,云集了大量头部品牌,包括欧派、索菲亚、尚品宅配、志邦、金牌、好莱客、皮阿诺、顶固、博洛尼、玛格、曲美、维意、百得胜、诗尼曼等。

打造行业“设计生态圈”

为更好地服务于行业消费升级,促进行业转型,本届广州建博会将聚焦空间设计、房地产、未来生活方式等,举办30场与设计相关的活动,有目标、有重点地形成行业前端设计概念展示、中期设计作品商业转化和应用、后端设计作品展示以及设计思想行业交流的设计生态闭环,打造行业“设计生态圈”。

其他重头展览活动还包括广交会展馆B区11.2馆的“INTERNI全球设计大师手绘主题展”;A区1.2号馆的“中国建博会精装设计展区”;A区5.2馆的“全屋场景体验空间”展示,场景式展示健康生活方式新体验;C区14.3号馆的“设计中国2021全国作品邀请展”;中平台廊桥的“2021国际卫浴潮流码头”展示等。

主办方表示,虽然本轮疫情给行业带来了一个意外的“回头浪”,但阻挡不了中国经济如大江奔流滔滔向前的发展趋势,广州建博会将担负起行业责任,和大家居建装行业企业一起,为行业构建新发展格局和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新力量。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