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电子商务2021青岛跨境电商博览会将于7月中旬举办

2021青岛跨境电商博览会将于7月中旬举办

15999 来源:互联网 2021-07-10 10:00:01
2024深圳国际童车及母婴童用品展览会

2024-04-08 ~ 2024-04-10 距离开展10天 查看详情

7月15日-7月17日,2021青岛跨境电商博览会(青跨会)将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据了解,这是华北地区首届大规模的跨境电商博览会。

五大展区汇聚400余企业

据了解,本次展会面积将超10000平米,超400家企业平台参展,将汇聚来自山东、河北、天津、河南、吉林、北京等省份的300家外贸供货企业、超100家服务商及20多个跨境电商主流平台。展会设置了跨境电商出口品牌展区、华北跨境电商优质产业带展区、知名电商平台展区、跨境服务商展区、跨境电商进口展区等5大主题展区,涉及跨境电商全产业链。

本届青跨会在青岛市贸易发展服务中心指导下,由青岛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主办、青岛乐盈汇跨境电商有限公司承办举行,诸多行业大咖将集体参展,相关部门共同合力指导。展会邀请数万名专业观众到会对接洽谈,全面打造线上+线下渠道联合服务模式,更邀请全国各地跨境电子商务协会带团参与,助力本次博览会的圆满召开。

作为华北地区首个正规大规模的跨境电商博览会,展会同期举办数场专业跨境电商论坛和推介会等活动,以青岛为基点,为华北地区跨境从业者提供舞台。

多主题峰会同期举办

据了解,此次展会围绕不同的主题,邀请行业资深大咖围绕跨境电商企业的平台、产业链、人才等主题开展峰会。全国顶级跨境电商平台助力方分享交流,直接助力华北跨境电商卖家发展。政府相关部门及行业专家,将就跨境电商政策进行分享解读,帮助更多跨境电商企业合规合法地获取更多政府资源帮助。

出口跨境电商平台峰会邀请来自抖音、亚马逊、速卖通、新蛋等行业资深大咖围绕跨境电商企业需求,从选品、运营、流量、促销、营销等方面,深度分析跨境电商新玩法,围绕“大平台和新兴平台机会,谁更值得中小卖家关注”及“站在新风口下的新机会”两大热点话题展开对话,邀请业内顶级专家、新媒体达人和领军企业,从新趋势、新平台、新未来三个维度共同探讨行业生态,洞悉未来趋势。

出口跨境电商产业链峰会邀请国内跨境电商供应链知名服务商,如Jungle Scout、易仓科技、领星科技、卖家成长、九方通逊、网易支付等行业资深大咖围绕跨境电商企业需求,从产业链的角度分析跨境电商业态发展,推动产业链新思维新风口。突破局限思维,对接最新玩法,与全国最新产业链信息对接。

跨境企业管理及跨境人才专场交流会从根本解决企业硬问题,人才决定企业发展前景,从多维度提供交流。跨境电商财税管理、人力资源管理、仓库管理等方面邀请专家进行专项分享交流,从人才挖掘、培育、发展等全流程交流人才方向问题。同期进行跨境电商人才对接会,青岛本地各高校、省内各高校,以及对拥有跨境电商专业的学校以及想要从事跨境电商行业的人才现场对接。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