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铝工业新产品新技术新征程,2021中国铝工业展沪上启幕!

新产品新技术新征程,2021中国铝工业展沪上启幕!

10950 来源:去展网 2021-07-08 16:16:16
2024中国国际铝工业展览会

2024-07-03 ~ 2024-07-05 距离开展96天 查看详情

蛰伏一年,防疫新常态下,全球铝工业再聚上海。7月7日,2021中国铝工业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启幕,同期举办2021亚洲汽车轻量化展、2021上海车轮工业展。中国有色金属加工工业协会理事长范顺科、励展博览集团大中华区总裁郑智生、滨州市副市长曹玉斌、中铝集团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黎勇、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副秘书长罗军民、韩国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上海代表处、香港三维打印协会、中国汽车工业协会车轮分会、南山集团、丛林铝业、广东澳美铝业、万丰奥威、宝山钢铁等共同出席了展会开幕式。

本次展会总面积达45000平米,汇聚全球超过500家展商,中国铝业、中国宏桥、明泰铝业、中孚实业、诺贝丽斯等海内海外大企业悉数到场,全球铝联动就在展馆之间,铝及铝合金、铝加工材、铝制部件、制成品及相关机械设备、辅料耗材在内的铝工业全产业链相关产品荟萃展出,迎接参观客户的慧眼检验,现场约有20000名观众和买家到场参观及采购。通过展示铝业新材料、新技术、新应用、新理念及新趋势,担负起洞察时代变革、把握市场商机、行业发展的使命。

中国铝工业展集中聚焦“汽车、包装、消费电子”三大应用端,同期举办的多场行业高峰论坛邀请行业专家及企业高管为大众答疑解惑,指点趋势。同时本次展会别出心裁设立高校成果展示专区,重点展现产学研项目创造的系列成果,促进企业与高校深度融合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