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家具上海家具双展企业展品前瞻,邀您9月共赴盛宴!

上海家具双展企业展品前瞻,邀您9月共赴盛宴!

9014 来源:去展网 2021-07-07 11:23:43
2024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

2024-09-10 ~ 2024-09-13 距离开展143天 查看详情

第二十七届中国国际家具展将于2021年9月7日-1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同期9月7-10日,2021上海时尚家居展于上海世博展览馆举办。30万平米的展览规模,近2000家优质企业。一同前瞻上海家具双展多样化的企业展品!

中国国际家具展将在短短5天的展期内引领观众感受一场多样化家具盛会的机会,集中展示国际品牌、现代家具、古典家具、儿童家具、户外家具等超多展品类别,现场汇聚各式各类的家具品牌,带您走在家具时尚最前沿,打造专属于您的生活新方式。

上海时尚家居展今年将再次聚焦软装饰品、家居用品、原创设计、灯饰照明等全品类整体解决方案。同时,以“从设计到艺术”为题,打造全新展区,囊括时尚定制家具、智能家居、墙面装饰艺术等多种热门生活需求,搭档艺术品博览会交易展,定“智”崭新未来,展示更前卫的潮流家居和创意生活场景。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