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贸易第三十四届大连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圆满闭幕

第三十四届大连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圆满闭幕

8915 来源:互联网 2021-07-05 17:08:29

由大连市贸促会、大连国际商会主办的第三十四届大连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于7月4日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闭幕。为期三天的展会共接待观众达55000人次,现场累计成交额近2.6亿元人民币,达成各类合作意向700余项,意向合作金额近7亿元人民币。 本届展会吸引了上海、青岛、长春、沈阳、海口、鞍山、本溪、呼和浩特等城市相关机构的关注,纷纷前来洽谈寻求合作。

据了解,本届交易会共吸引了韩国、日本、法国、英国、美国、泰国、伊朗、蒙古、俄罗斯等全球46个国家和地区的360家驻华商协会、在华外资企业、外贸进口企业及跨境电商企业参展,参展国别较上届增长15%,展会规模达15000平米。

本届交易会创下多个“首次”。紧抓RCEP落地生效重大机遇,十五个成员国品牌产品首次集中亮相大连;韩国组织70余家企业88个展位首次设置韩国馆,成为本届交易会参展企业最多的海外国别馆;搭建沪连合作新载体,紧密对接上海进博会全球优质展商资源,放大进博会在大连的溢出效应,精选了进博会一站式交易服务平台旗下的15个国家、58种进口商品首次走进大连;首次设置出口转内销产品展区,帮助大连名优特色产品企业开拓国内市场,拓展产品销售渠道,助力企业拿订单、渡难关。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