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酒店用品HOTELEX成都展携手博华成都联展7月重磅来袭

HOTELEX成都展携手博华成都联展7月重磅来袭

12028 来源:互联网 2021-06-30 10:26:18
2024上海国际酒店及餐饮业博览会

2024-03-27 ~ 2024-03-30 已开展 查看详情

面对潜能巨大的成都,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将7月8-10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第八届成都酒店餐饮展( HOTELEX成都展)。2021年HOTELEX成都展全新升级,携手博华成都联展,专门服务整个西南大市场,提供一站式大型采购平台。总规模预计达10万平米,吸引6万+专业人士前来参观采购。这是上海博华在今年3月于沪上三大展馆成功举办总规模达60万平米首届上海旅游产业博览会后,于今年推出的又一个跨项目整合的大型展会。

HOTELEX成都展将保持一贯优质的酒店及餐饮业展会品质,继续以高要求高标准满足市场需求,打造高规格西南地区酒店及餐饮大展。同期举办成都酒店与商业空间博览会、成都健康与休闲展、成都清洁博览会、成都烘焙展、SFE成都连锁加盟展、HOTELEX成都咖啡美食文化节。预计现场将聚集1200+家展商,举办20+场美食、潮饮咖啡、烘焙甜品、烹饪类餐饮的系列赛事,酒店及商业空间设计及运维专区,生活方式现场体验区等诸多活动和专区。

展品面面俱到,应用场景特色无限

展会将呈现集食品、餐饮、酒店,家具,大健康,生活方式的展品板块,包括烹饪设备、桌面用品、酒店用品、食品饮料、烘焙轻餐、食品包装、水产食材、咖啡与茶、连锁加盟、建筑材料、清洁、智慧零售、酒店/餐饮家具、装饰材料、娱乐用品、户外运动用品、车生活、健康与营养产品、健康器械及用品、健康天然原料。

展品板块全面扩容

展会还将秉承便捷的贸易交流、营造舒适的专业洽谈环境、多模式的营销推广模式来继续活跃整个市场,辐射西南酒店餐饮全行业,助力更多卖家与买家一站式流通交易,把更多丰富的行业优质资源、资讯、人脉带给观众。

跨界整合优质资源携手入蜀

今年的博华成都联展的又一大特色是在会展中心的5号馆,这里汇聚了上海博华旗下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中国国际家具展,健康世博会,生活方式上海秀的优质资源,在侧重烹饪设备,食品饮料原有展示品类的基础上又新增了酒店商业空间,家居装饰,健康休闲等板块,呈现一场集食品、餐饮、酒店,家具,大健康,生活方式于一体的大型综合类展会。

咖啡美食文化节空降成都

摇身一变,迭代升级。HOTELEX成都展结合成都的美食文化和生活风格,推出HOTELEX成都咖啡美食文化节。现场集聚一大批来自各地的60+家精品咖啡潮饮店,展现自家主打的人气产品、潮流设计,为来到现场的美食、潮饮咖啡等爱好者们提供一片广袤的交流体验平台。

食饮技艺、商业干货、资源采配在此迭代更新

HOTELEX每一次的展会上关于美食、潮饮咖啡、烘焙甜品、烹饪类的餐饮赛事都不会缺席。在这次成都展会上,HOTELEX旗下2022年度新一届比赛的分区赛将正式开启!在各类美食细分领域中的顶尖高手将会再次集结,为梦想而战。在专业赛事风靡的同时,现场更有各类餐饮论坛干货,邀请到餐饮业界各路专家、大咖、企业高管,呈现一场又一场取经盛会。

论坛、赛事、活动精彩不停歇

此外,有了博华成都联展带来的酒店商业空间、家具家居、大健康与生活方式的优质资源,为产业链的各家展商联动拓展原有的专业客户,协同各个相关联板块展商,共同促进“吃住行、游购娱”生态圈的新升级。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