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新能源车全新IAA车展九月到来,八大亮点抢先看!

全新IAA车展九月到来,八大亮点抢先看!

27417 来源:慕尼黑展览 2021-06-30 09:50:53
2025德国汽车及智慧出行展览会

2025-09-05 ~ 2025-09-05 距离开展525天 查看详情

备受业界瞩目的德国国际汽车及智慧出行博览会IAA Mobility将于9月7-12日在德国慕尼黑拉开帷幕,打造“展示未来”的全球移动出行领域盛会!与以往不同的是,今年展会无论在主题、内容、形式等各个方面,都将迎来突破性的全新改变,力争在加速变革的全球汽车产业中蝶变新生、华丽转型。

全新名称,亮相全新地点

拥有百年历史的IAA创办于1897年,由德国汽车工业协会主办,被誉为全球五大A级车展。随着城市化、气候变化、数字化不断影响着人类的出行方式,IAA拥抱变革、积极转型,将在2021年以全新名称IAA Mobility亮相全新地点——德国慕尼黑。新的展会名称,代表着展会除了聚焦传统汽车领域外,将重点关注移动出行方方面面的前沿理念。而作为德国巴伐利亚州的首府,慕尼黑地理位置优越、工业基础雄厚,是众多高科技企业和创新汽车公司的集聚地,届时将为全球展商、观众、媒体们呈现别出心裁、极具特色的一届展会。

四大板块,形式新颖独特

IAA Mobility拥有横跨整个慕尼黑市的四大特色展示区:城市公共展示区——以慕尼黑地标性建筑为背景的互动展示区;蓝色通道——全长12公里、连接两大展示区的移动出行试驾路线;展馆展示区——核心产品技术发布地;同期大会——国际专家解析行业前沿趋势,将网罗B2B观众、B2C观众、媒体记者等多种类型的目标群体,为全球移动出行企业提供品牌展示、技术革新、商贸洽谈、交流互动的绝佳机会。

全面转型,聚焦移动出行

IAA Mobility将从汽车展会向360°移动出行平台转型,全面整合移动出行全产业链资源,融入可持续移动、微移动、智能交通解决方案、创新科技等元素,展示移动出行从“单一”到“集合”的多元未来。届时,王牌企业及初创公司、科技公司、自行车生产商、出行与技术、引人入胜的汽车创新、全新数字化技术、智能运输解决方案及前瞻性思维、微移动、本地公共交通、空中的士这些都将成为展会的一部分。

着眼未来,致力于碳中和

IAA Mobility紧跟行业趋势,聚焦“碳达峰”、“碳中和”,旨在推进全球移动出行产业链的绿色升级。在合作伙伴的支持下,城市公共展示区的展商们能实时了解到其在展会期间所产生的CO2中性平衡数据。由慕尼黑市政府和展会联合打造的首个创新项目——蓝色通道,旨在促进城市可持续交通的发展。此外,连接慕尼黑市中心和展馆展示区的试驾路线,对所有具有气候中和动力总成的车辆及零排放车辆开放。

国际展商,集结共襄盛事

IAA Mobility将迎来强大的参展商阵容,包括汽车板块的奥迪、宝马、戴姆勒、福特、大众、电装、麦格纳、德国采埃孚、现代汽车、博世等;数字板块的IBM、西门子、Mobileye等;城市板块的Share Now、Intech、EDAG等;自行车板块的Pierer Mobility AG、Speczialized、Scott & Bergamont、Riese & Müller等。

中国车企,扬帆出征海外

IAA Mobility将迎来中国新能源汽车品牌及制造商的闪耀出击——长城旗下的高端SUV品牌WEY不断刷新智能汽车的定义,而另一电动汽车品牌ORA颇受女性市场青睐;作为沃尔沃与吉利共同拥有的电动车品牌,极星在2020年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另一电动汽车制造商蔚来,其ET7轿车续航将超过1000公里;全球知名的通信巨头华为,亦不断发力高新科技领域,构建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更多优秀的中国展商,蓄势待发。

首发新品,闪耀国际舞台

IAA Mobility无疑是国际展商向全球发布创新产品及技术的理想平台。德国汽车三巨头之一的宝马,将通过慕尼黑的舞台欧洲首发升级款X3和X4车型,配备更大的双窗型格栅和更智能的iDrive系统。长城旗下WEY品牌将携王牌产品亮相慕尼黑车展,以智能新实力刷新世界对中国智造的新眼界。更多新品,值得期待!

丰富活动,融合线下线上

IAA Mobility将举办一系列精彩纷呈的同期活动。同期大会,将探讨自动化及连接性、可持续动力、智慧城市解决方案等如何推动人类向更加可持续、包容及便捷的移动出行方式发展。此外,各类新闻发布会、现场活动将如火如荼上演!值得一提的是,展会在做好全面防疫和卫生理念的同时,将采取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启动数字化平台为线下展会提供有力支撑,包括线上展厅、活动直播等精彩内容。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