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新能源车「燃擎」二十载,2021沈阳国际汽博会落下帷幕

「燃擎」二十载,2021沈阳国际汽博会落下帷幕

28407 来源:去展网 2021-06-29 16:22:06
2024上海国际清洁技术及设备展览会

2024-03-26 ~ 2024-03-29 距离开展6天 查看详情

6月28日,第二十届沈阳国际汽博会在沈阳国际展览中心顺利落下帷幕。沈阳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陈佳标,中国机械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赵立志,沈阳市商务局副局长张晓军,辽宁中汽会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温忆梅等领导莅临本届汽博会并出席开馆仪式。展会展出规模13万平米,来自国内外170余个汽车行业品牌及厂商参展,同期举办了10余场新车发布和上市活动。各厂家纷纷以年中大促特有优惠力度回馈广大购车者,同时以高规格的参展阵容,全维度呈现了一场融合汽车科技、时尚、文化气息浓厚的车市年度盛会。据不完全统计,6天时间内,展会现场意向交易额近13亿元人民币,沈阳汽博会22年再创辉煌!

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辽宁省商务厅、沈阳市商务局、沈阳市治安管理局、沈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在疫情严控的情况下给予了鼎力支持和指导。本届汽博会采用了实名制门票系统,通过先进的人脸检测与识别系统,严格查验入场人员和票证;严格按照主办方的要求,查验入场人员的行程信息、保证入场人员佩戴口罩、体温正常以及携带物品安全,有效维护会场秩序、避免人流聚集。各大供应商以一个个务实之举为展会安全、有序、成功举办赋予极大的力量,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全场景布局,助推汽车产业向上发展

以“责任·共享·超越”为主题的沈阳国际汽博会,是东北地区颇具影响力的汽车专业展览会,国内外主流品牌悉数参展,服务范围从展商、观众扩展到车主及汽车生活方式,全域汽车消费及跨界品牌高规格亮相。本届沈阳国际汽博会是“开启仲夏狂欢之门”的城市节日,更是纵论行业未来,推动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平台。

展会期间,各展台新车发布应接不暇,小鹏汽车P7鹏翼版首次精彩亮相;全新捷豹XFL、自由进化的豪华SUV——全新奥迪Q5L炫彩亮相;林肯展台为大家倾情呈现全球唯一一台量产概念车Lincoln Zephyr Reflection,Zephyr Reflection量产概念车;雪佛兰纯电畅巡米奇魔法版在本届汽博会上限量发售;上汽大众ID.6X开启新车首发亮相仪式;广汽丰田全新一代汉兰达在现场开启沈阳首发上市发布会;广汽传祺GS4PLUS、别克昂科威plus新车上市;一汽-大众全新全能旗舰SUV揽境、奇瑞瑞虎8PLUS大六座&2021款艾瑞泽5PRO、哈弗赤兔在本届汽博会上闪耀上市。

“燃擎”20载,汽博会感恩有你

沈阳国际汽博会自1999年创办以来,已经成功举办了20届,历经22年的不断发展和成长,服务了百余汽车品牌和数以千万计的汽车爱好者,为东北区域汽车市场的繁荣做出了不可估量的贡献。如今,第二十届汽博会顺利走过了下一个“20届”的初始元年,将持续为各大汽车品牌、合作伙伴、消费者提供高效、便捷、实惠的服务平台。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