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礼品谱写礼业华章!第19届上海礼品家居展圆满落幕

谱写礼业华章!第19届上海礼品家居展圆满落幕

9322 来源:合作商供稿 2021-06-28 11:53:48
2024上海国际礼品及家居用品展览会

2024-05-06 ~ 2024-05-08 距离开展16天 查看详情

日前,历时三天的第19届上海礼品展CGHE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下帷幕。作为深耕华东礼品市场多年的旗舰级礼品盛会,本届上海礼品展在展会规模、观展人次、展品数量、特色活动等各方面均取得新突破,共吸引了60000多名礼品渠道商、零售商、网络分销商及企事业客户组成的专业观众入场参观,800多家国内礼品行业知名品牌悉数登场,展示超过十万款新奇、酷、优礼品,汇聚全球精品,创意迭出,全方位谱写礼品市场的完美华章。

决胜礼品市场,必须有数量众多的大咖展商现场助阵。借助多年积淀的展会人气效应,本届展会汇聚了礼品、促销品、会议礼品、福利及商务礼品、积分礼品、健康食品、时尚家居用品等众多品类的供应商及制造商,吸引了包括金龙鱼、百兴食品、倍轻松、SKG、上久楷丝绸、臻荷家居、萨蒲电器、绿厨电器、晟隆包装、联博文具、立之恒家居等近千家知名企业的参展,为华东地区多个省份的近60000名来自礼品公司、批发商、零售商的专业观众和买家提供潮流新品和观摩样品。作为2021华东礼品市场潮流风标,上海礼品展一直紧密贴合礼界发展趋势,致力于通过升级办展思路,优化展区布局,构筑礼品创新之路,引领市场转型升级。

本届展会,地区买家抱团采购已成为展会一大特色。来自嘉兴箱包协会参观团、周口开封专业采购团、安徽礼业协会等重点礼品贸易集散地的买家,与天津、江浙、上海等地的专业买家团构成了采购主力。他们一方面积极下场寻找采购目标,另一方面还和部分展商组织了区域买家见面会,实现破冰交流。而展会对外埠买家进行的免费大巴车接送等暖心服务,也深受组团买家好评。

十九年来,上海礼品展与礼品市场风雨同路,在海内外展商、买家的绝对信任和支持下,展会已逐渐发展成为华东礼品行业的中流砥柱。第19届上海礼品展在展会思路、买家邀约、特色活动各方面均进行了不同程度的创新,主办方致力于通过提升展会服务,为广大参展商及采购商创造更多商业价值,引领中国礼品家居行业发展趋势。

一届展会的结束,寓意着新一届展会又将开启征程。据主办方透露,第20届CGHE上海礼品展将于2021年12月10-1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总观众人数预计将突破40000人次。更多精彩,值得期待,让我们相约第20届礼品盛宴,不见不散!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