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通讯通信MWC巴塞罗那展开幕在即,首次尝试MWC in China环节

MWC巴塞罗那展开幕在即,首次尝试MWC in China环节

15240 来源:去展网 2021-06-23 16:30:40
2025西班牙巴塞罗那世界移动通讯展览会

2025-03-03 ~ 2025-03-06 距离开展318天 查看详情

近日,全球移动通信协会GSMA发布消息称,值此全球疫情逐步缓和、经济开启复苏的关键时期,阔别28个月的MWC巴塞罗那展盛载着移动行业的关注与期待,将于6月28日-7月1日重磅回归。

2021MWC巴塞罗那展将继续展开“Connected Impact”主题,搭建一个使产业各环节聚拢的平台,向线上线下与会者展示整个数字生态系统如何持续地改变着我们的生活,以进一步推动移动产业和社会向前发展。

GSMA表示,毋庸置疑,2021MWC巴塞罗那展将是继MWC上海展后规模最大、最值得期待的世界级移动生态展会。疫情背景下,GSMA付出更大努力使这一盛会如约回归;也将释放更多潜力,为与会者提供顺畅多样的交流机会与互联互信的沟通平台。

今年2月23日-2月25日,2021MWC上海展以线上线下相融合的混合模式成功举办。MWC巴塞罗那展将延续该创新形式,双线融合、火力全开,最大限度地减小疫情给实体展会所造成的影响,为全球各地移动产业的领袖、专家、政策制定者、展商与参会者提供便利、顺畅的参与途径。

同时,MWC 2021将首次在线上尝试“MWC in China”环节 ,以灵活的方式联接会议现场,为身在中国的产业朋友提供便利、即时的会议内容,并同步线上参与,与展商建立联系。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