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皮革,皮具,靴鞋「免费参观」中国国际皮革展ACLE将于8月31日回归上海

「免费参观」中国国际皮革展ACLE将于8月31日回归上海

11368 来源:去展网 2021-06-23 10:57:28
2024中国(上海)皮革展览会

2024-09-03 ~ 2024-09-05 距离开展130天 查看详情

备受期待的中国国际皮革展ACLE将于8月31日回归,展会合共五个展馆,让中国买家与来自国内和国际的上游皮革供应链参展商见面。ACLE是一个完善的平台,聚集了首屈一指的皮革品牌,为制革厂和汽车/室内装饰制造商提供不同阶段的皮革,鞣革化学品和机械。

线上线下混合展览

在ACLE,主办单位将拨出指定范围,展示海外参展商的样品,感兴趣的买家可透过sampleroom与参展商实时联系,交谈,报价,如在现实展览会一样。ACLE的线上线下混合展览,能让皮革社群建立更紧密的联系。

展品类别

展馆平面图

展览现场焦点

现场将举办的研讨会主题包括生态皮革发展趋势、皮鞋制造升级技术和更多有关皮革行业的热门话题,欢迎到时与行业专家在ACLE现场和sampleroom在线进行深入讨论。

*温馨提示*

根据《上海市会展行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南》相关规定,参观人士需要在登记过程中提交身份证或旅游证件号码,并于进场时出示相关文件。没有携带身份证或旅游证件的人士,一律不可进入会场。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