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旅游中国国际会奖旅游线上展会今日正式开幕!

中国国际会奖旅游线上展会今日正式开幕!

8233 来源:互联网 2021-06-22 16:26:45

2021中国国际会奖旅游博览会IT&CM China线上展会今日正式开幕!本次展会从22日起至24日盛大举行,为国际和中国会奖及商旅行业专业人士架起沟通桥梁,实现深度互联和资源共享。

本届展会汇聚来自国际和中国的参展商。来自中国及世界各地的会奖行业、协会以及企业买家共襄盛举。在3天展会期间,将进行多达24场展前预定商务洽谈与无限场现场商务洽谈,商务洽谈会在展会开始之前,根据展商/买家的相互邀请而完成安排!

此外,与会者也可尽享中国国际会奖旅游博览会精彩纷呈的随享环节,在教育论坛方面,将由行业合作伙伴主持探讨包括国际安全旅行保险合作、合作竞争–建立有利于区域市场复苏的联盟、以新方式制订统计数据报告、展望:未来的安全旅行,以及回到空中等众多精彩讨论环节。并有会奖目的地及供应商所呈现的品牌推介会、由带来洞见和商机的受邀买家主持的买家采购专场,还可随时与其他参会代表进行交流对话。

IT&CM China由TTG Events、中旅国际会议展览有限公司、MP International三方共同主办,除了丰富的活动及日程安排,主办方还准备了丰富的买家奖励,激励买卖双方深度交流,激发展会无限商机。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