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食品饮料首届中国休闲食品展将与山东老字号博览会同期举办

首届中国休闲食品展将与山东老字号博览会同期举办

13326 来源:互联网 2021-06-18 17:15:21
2024中国服装服饰供应链博览会

2024-05-08 ~ 2024-05-10 距离开展13天 查看详情

6月17日,山东省政府新闻办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第五届山东老字号博览会有关情况。据悉,8月19日,第五届老字号博览会将于济南开幕。与往届相比,本届博览会的最大亮点是“双展联办”——首届中国休闲食品展将与其同期举办,近2000家高品质参展企业济济一堂,助力参展企业拓展渠道,为采购商提供更多品牌和产品选择,也将有效引领消费迭代、提质扩容、提升消费能级。

山东老字号博览会至今已成功举办四届,目前已成为全国老字号领域参展企业最多、参展省份最多、展出面积最大的专业盛会。第五届博览会由山东省商务厅、财政厅、文化和旅游厅、市场监督管理局共同主办,省老字号协会承办,主题是“国潮国货,品质生活”。

博览会将于8月19日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会期三天,现场设置各省团展区、品牌荟萃区、食品展区、医药健康区、名酒名茶区、非遗技艺展区、外贸企业精品专区和齐鲁美食街八大展区,25个省市600余家企业将携8000余产品荟萃泉城。同时将举办老字号掌门人大会暨品牌发展高峰论坛、老字号购物节、老字号直播周、健康养生节、小吃文化节等5个活动。

首届中国休闲食品展将与山东老字号博览会同期举办,总展览面积达到6万平米,参展厂商数量将达到近2000家。

中粮会展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施东燕介绍,休闲食品展的主题是“与食俱进”,定位为中国休闲食品产业的风向标。展会期间将有来自海内外数以万计的产品亮相,也将组织数以万计的专业采购商参会。

据悉,未来休闲食品展将长期定点济南市,每年举办一届,目标为在“十四五”期间打造成济南市的一张会展名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