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服装,服饰第26届杭州纺织服装供应链博览会,洞见行业大势与未来

第26届杭州纺织服装供应链博览会,洞见行业大势与未来

11027 来源:互联网 2021-06-18 14:41:01
2024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

2024-04-09 ~ 2024-04-11 距离开展10天 查看详情

在六月这个多彩缤纷的美好时节,为期三天的第26届杭州纺织服装供应链博览会焕新出发,于6月17日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展会现场热闹非凡,交流洽谈场景随处可见,呈现出一派欣欣向荣的蓬勃之姿。

本届供应链博览会以“新启航”为主题,由浙江省针织行业协会、浙江省羊毛衫协会、杭州女装商会、杭州励业展览有限公司主办,杭州市四季青服装城、杭州市中纺中心服装城、杭州市裤业协会、郑州市服装协会等支持,海宁市袜子行业协会、东北袜业纺织工业园、四季青健丰精品面料城等战略合作。

创新办展思维,展览规模扩大40%

本届博览会主办方结合市场发展趋势及杭州产业资源优势,以服务纺织服装生产供应链为定位,以打造一站式服务平台为方向,深耕行业资源,联合多方机构,力求更加全面、有效地促进产业链上下游同呼吸共命运,切实帮助行业企业打通供需渠道。

通过线下精准邀约、定制服务及联合办展等形式,不仅得到了众多行业知名企业鼎力支持,同时还吸引了十余家行业商协会、平台等组团参展,尤其是借助大数据追踪、抖音短视频、自媒体传播等线上营销新渠道的应用,极大地提升了本届博览会的知名度,招展成果显著。

据了解,本届博览会有1200余家参展企业,展览总面积达50000平米,比去年同期规模扩大40%。现场,1A时尚袜业馆、1B服装贴牌馆、1C纱线辅料馆、1D精品面料馆四大展馆火力全开,展品涵盖服装面辅料、服装贴牌加工、原创设计、流行纱线、时尚袜业等。

完善产业链条,激发展会升级活力

通过进一步加强纺织服装供应链各环节,专业市场与集群园区的有效对接,本届博览会得到了吉林、浙江、福建、河南等众多知名行业商协会的大力支持,纷纷组团参展。各展团在借助博览会推广新产品,拓展渠道的同时,也增强了产业上下游的深度互动。

博览会负责人陈杰表示,在观众邀约方面本届博览会创新邀约方式,除众多知名服装品牌到场洽谈采购外,杭州女装商会参观团、浙江省羊毛衫协会参观团等知名行业协会也将组团悉数到场,3天时间预计接待专业观众60000人。

紧跟市场动向,助力行业数字改革

本届博览会结合纺织服装行业特点,充分发挥杭州作为电商发源地的优势,积极引导纺织服装企业利用数字化工具进行生产管理和产品销售。现场邀请了多家知名主播、MCN机构,在1B馆现场设立了对接专区,并将组织多场专业论坛,同时还邀请抖音、阿里、淘宝官方资深主理人,在展馆序厅论坛区举办阿里1688、抖音巨量引擎等主题交流会。

据悉,在努力办好线下实体展会的基础上,依托去年博览会网红直播的经验,本届博览会现场还开设云直播专区,网红直播探展等形式,全方位帮助展商锁定线上线下双渠道新商机。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