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纺织工业为期5天纺机联展载誉收官,展现纺织大国实力

为期5天纺机联展载誉收官,展现纺织大国实力

11863 来源:去展网 2021-06-17 14:41:47
2024中国(上海)国际纺织机械展览会

2024-10-14 ~ 2024-10-18 距离开展198天 查看详情

2021年6月12日-16日,中国纺织机械展暨ITMA亚洲展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在经历8个月的延期后,作为近两年来全球首发的纺织机械类线下专业展览会,此次纺机联展不负行业期待,以近16万平米展览面积,集结了20个国家和地区的1200余家优质纺机制造商。

随着行业高质量发展的目标,“十四五”开局之年在新一轮的数字化浪潮中,纺机行业重点围绕智能化、绿色化发展目标,进一步强化我国纺织产业领先地位。纺机行业智能化发展,助力产业竞争力提升。

举例来说,青岛环球集团展示的HCP2025PLUS智能组合式粗纱机,全新的模块化组合理念属于全球首创,彻底颠覆了粗纱机的传统结构模式,引领粗纱工序进入新时代,使智慧柔性定制化纺纱成为可能。纺机行业绿色化发展,提升用户的可持续发展水平。

远信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展示的Y9000双层定形机加工每吨布耗气量节能效果显著,设备采用双层结构设计,风箱下层的热量可以传递到上层再利用,同时上下烘箱都采用双内置风道设计,降低了烘箱内的热能损耗,提升了设备的节能效果。

2020纺机联展也是各大企业重要的商贸平台,多家企业现场签约,达成合作意向。恒天集团旗下经纬纺机举行了多场签约仪式,分别与新疆天银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新疆臻泰产业孵化园投资有限公司,江苏泰达纺织科技有限公司,西班牙品特集团、日照品特裕华纺织科技有限公司,新疆扬子江纺织有限公司,江苏金力恒纺织有限公司完成签约。

由于全球疫情形势依然严峻,许多海外观众不能亲临展会现场。为此,各参展企业积极通过网络直播、VR展厅展示等线上传播方式,实现国际盛会全球共享的VR展厅,对企业展厅和展品进行全景展示,让人身临其境。

尽管受疫情影响,本次展会的参展商和观众较往年有所下降,但众多参展商纷纷表示,观众少不意味商机少,到现场的观众多数是有意向的深度交流,价值更高,机会更多,绝大多数企业表示参展效果已达预期。

下届中国纺织机械展暨ITMA亚洲展将于2022年11月20-24日举办。纺织工业的高质量发展不仅需要创新的引领,更需要企业家精神的传承。尽管市场面临很多不确定因素,但大家信心十足,对来年展会充满期待!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