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糖酒618来山东临沂糖酒会,抢占糖酒商机!

618来山东临沂糖酒会,抢占糖酒商机!

9839 来源:去展网 2021-06-16 17:00:16

以“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为主题的第13届临沂糖酒会将于6月18至20日在山东临沂国际博览中心召开。本届糖酒会规划展览面积近30000平米,共邀请了来自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近千家酒类、食品饮料、调味品、葡萄酒企业参展,展览面积再创历届糖酒会新高。

据主办方负责人介绍,新时代新机遇就是要把握好新的消费业态,做好消费升级后产、供、销的资源有效再配置,通过研发创新和产品营销水平的提升,掌握今后及未来一段时期新消费模式下的新商机。2021临沂糖酒会不仅仅是企业招商宣传的平台,也是企业和广大客商在新时期发展背景下展示新形象、学习新思想树立新理念的最佳平台。

届时将有近千个品类上万个畅销新品同台竞技、展览展示、中秋招商订货,是2021年度中秋国庆前夕山东及苏北地区一场大型的行业交流、贸易洽谈、新品发布、招商订货的行业盛会,展会将充满无限商机和财富。

助力产业转型升级,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

临沂糖酒会将打造的专业广阔平台为所有酒类、食品、饮料、食品加工设备全产业链参展企业融入双循环创造了良好契机。组委会杨主任说,2021第13届山东临沂糖酒会将切实以市场需求为中心,以推动行业发展为目标,全力促进构建酒类食品行业“双循环”发展新格局,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并助力产业又快又好发展。

赋能行业发展,实力企业纷纷入驻

山东糖酒会作为酒类食品行业的年度盛会,早已被大家所熟知,经过10余年发展,被行业誉为“鲁南苏北及淮海经济区规模最大糖酒商品交易会”。如今的山东临沂糖酒会影响力广、展会规模大、畅销新品多、参展性价比高、展会服务好,近两年与会参展的企业和品牌实力不凡,与会观众多,现场交投采购旺盛等特点于一身。

旺季来临,深度聚焦厂商对接招商订货

受国内国际大环境影响节日商机前移已被广大企业所认知,每年6月份,意味着酒类食品行业将进入中秋国庆旺季备货期,旺季备货情况在一定程度上决定着下半年销售成败,而临沂糖酒会作为山东地区重要的行业盛会,为广大酒类、食品饮料企业进行集中推介展示、经销商采购、厂商深度交流对接搭建了实效新平台。

2021年糖酒会特别设置了综合酒类、时尚食品饮品展区、时尚饮品展区、国际葡萄酒展区、包装机械等特色展区,组织邀请国内外食品行业优质生产企业600余家优质企业参展,届时将发布、展示新的趋势产品共计10000余款,供到会的经销商品鉴、采购,为下半年销售旺季做足充分准备。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