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纺织工业点燃产业需求,中国纺织机械联展盛大举办

点燃产业需求,中国纺织机械联展盛大举办

13161 来源:去展网 2021-06-16 10:22:01
2024中国(上海)国际纺织机械展览会

2024-10-14 ~ 2024-10-18 距离开展199天 查看详情

2021年6月12日,中国纺织机械展暨ITMA亚洲展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拉开盛幕。本届纺机联展以16万平米展览之姿,集结了20个国家和地区的1200余家优质纺机制造商。

本届展会使用国家会展中心6个馆,其中7.1、8.1馆为纺纱机械、化纤机械、非织造机械以及络筒、变形、捻线机械展区;6.1、5.1馆为染整机械、再循环机械,印花机械、服装加工机械、科研与创新专区以及染料与化学品展区;4.1号馆为针织机械展区,3.1号馆为织造机械、编织机械展区。从参展产品类别来看,纺纱机械占比最大,其次为印染后整理机械、针织机械、织造机械以及印花机械。

开展首日上午,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秘书长高勇,会长孙瑞哲,副会长夏令敏,副会长徐迎新、李陵申、端小平、杨兆华、孙淮滨,东华大学校长俞建勇等领导嘉宾一行,在主办方中国纺织机械协会名誉会长王树田、会长顾平,中国国际贸促会纺织行业分会常务副会长梁鹏程等负责人的陪同下分两路参观了本届展览会。

智能化水平均有所提升,纺机行业技术进步明显

高勇一行先后参观了日发纺机、泰坦股份、经纬纺机、恒天集团、锦峰纺机、北京中丽公司、长岭纺电、立达、康平纳、海大股份、恒天立信、亚东机械、邵阳纺机、远信工业等公司展位。参观后高勇表示,从参展企业来看,纺织装备的智能化水平均有所提升,纺机行业技术进步明显,国产大容量化纤成套设备、纺纱成套装备、染整装备等领域的技术达到甚至超过国际先进水平,但企业仍需向更高领域迈进。

新需求提出新要求,历练企业新品质

孙瑞哲一行分别走访了织造馆、针织馆以及印染馆,对包括必佳乐、海佳机械、范德威尔、常熟纺机、史陶比尔、卡尔迈耶、慈星、五洋、德高、开源、佶龙在内的众多企业进行了走访,了解企业市场以及技术创新情况。

作为国际优秀技术展示的窗口,本届展会,有众多优秀企业进行了新产品技术的展示。

聚焦技术创新,合力提升产业竞争力

新形势下,引导纺机制造企业积极布局国内市场,以需求优化供给结构和质量,提升供给体系对多层级、多元化国内需求的适配性。2020纺机联展以“线上+线下双轨联动”打造以内需为战略基点的商贸体系。

展会现场,众多专业团组从全国各地奔赴而来,看设备、话行业、谈未来,将展会现场的商贸氛围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作为全球极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专业展会,中国纺织机械展暨ITMA亚洲展以“科技、时尚、绿色”的产业实践,在“十四五”开局之年,积极构建新发展格局,在双循环中增强产业的生命力、竞争力、贡献力,助推行业实现供需的高质量平衡,抒写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