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纺织面料义乌针博会重磅开幕,同期举办浙江纺博会

义乌针博会重磅开幕,同期举办浙江纺博会

9575 来源:去展网 2021-06-10 15:30:46

6月8-10日,浙江纺织服装产业博览会、义乌针织品博览会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本次展会展览规模达20000平米,开展首日,数万名从全国各地远道而来的代理商、连锁品牌、终端商、电商品牌买手、直播机构、设计师以及义乌、杭州、诸暨、东阳、桐乡、瑞安、温岭、海宁、乐清、平湖等产业集群组团参观,现场人头攒动,展位人气爆棚,商贸洽谈氛围浓烈。

本次展会以“以小博大,引爆义乌”为主题,在针织行业专家、行业企业家及媒体人士的共同见证下拉开帷幕,呈现针织行业与世界同频共振的正能量,构建中国针织行业共生态的新局面。

开幕式上,浙江省无缝织造行业协会会长陶建伟代表主办方致辞表示,面对“互联网+”创新浪潮,一方面针织企业要保持先进、优质、绿色的制造基础,强化自身长板,突出核心竞争优势;另一方面,针织企业要保持对新兴业态的持续关注,加强对新兴业态的了解。

浙江纺博会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同期举办,雅式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钟致贤上台致辞,他表示后疫情时代加速了纺织供应链全新升级,浙江纺博会与针博会携手共进,继续为义乌针织产业赋能。

2021义乌针博会现场设有内衣、面辅料、家居服装、袜子、内裤、时尚&运动、中国新零售、跨境电商、爆品体验区等特色区域,细致划分,精准高效对接。其中,在中国针织好爆品体验区上,针织行业尖端好货一次性全接触,并融入直播零售等新兴元素,引得现场备受好感,纷纷前来参观体验。

展会期间共举行有3场专题论坛,来自针织行业专家和新渠道领域精英代表,围绕针织产业发展、新品牌私域渠道、探究直播带货及私域变现逻辑等热点话题,分享新技术、新趋势,探究针织行业运行中实际遇到的问题,为企业发展赋能,论坛现场,演讲嘉宾新颖充实的内容分享吸引了不少观众,现场几度爆满。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