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物流运输美国货运展9月重返休斯顿现场,开启面对面交流!

美国货运展9月重返休斯顿现场,开启面对面交流!

7309 来源:去展网 2021-06-09 14:46:20

美国货运展Breakbulk Americas是该地区最大的杂货运输行业贸易盛会,将于9月28日至30日在休斯顿乔治布朗会议中心举行。自30多年前举办第一届展会以来,没有什么能阻止它——直到新冠疫情的出现。2020年几乎没有举办大型活动,但2021年在美国呈现出截然不同的景象。Breakbulk Americas将是自2020年3月关闭以来举办的第一场Breakbulk系列展会。

各方对展会的热情和兴趣正在高涨。Breakbulk Americas将迎来包括DHL Global Forwarding、地中海航运公司、CMA CGM、Kuehne+Nagel、AAL Shipping、不来梅港口集团、Goldhofer Aktiengesellschaft、Liebherr和Bahri在内的全球行业领导者回归。今年展会上的新亮点是沃尔沃和空客集团,它们在工业制造领域家喻户晓。

美国货运展是在经历了漫长的等待之后才聚集在一起。幸运的是,疫苗的推出非常有效,现在在美国能够自由地四处走动,这对今年秋天的活动来说是个好兆头。然而,国际间的旅行仍然不确定。Breakbulk主办方正在密切关注全球局势,并将在必要时为那些无法参与的人增加对活动的远程报道。

乔治布朗会议中心是世界上第一个部署综合病毒防护系统的设施。也是第一个被证明拥有消除SARS-CoV-2和其他空气污染物的生物防御过滤技术,最近被美国机械工程师协会ASME授予了2020年新兴技术奖。

此外,Hyve集团(Breakbulk系列展会的主办方)还补充了自己的Safe&Secure计划,该计划适用于世界各地的所有Hyve活动,包括美国货运展、欧洲货运展和中东货运展。

虽然服务当前的行业专业人士至关重要,但Breakbulk还致力于为下一代运输和物流专业人士提供动力,2021年对吸引年轻人进入该行业提出了前所未有的需求。展会期间将举行为期半天的计划,向学生介绍货物运输行业,然后由出口商竞争海事委员会带领参观展厅。Breakbulk与德克萨斯大学及其他地区的大学有着密切的联系,该计划对教育工作者和学生免费。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