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游戏动漫科技创梦乐赢未来!ChinaJoy将于7月底启幕

科技创梦乐赢未来!ChinaJoy将于7月底启幕

8464 来源:互联网 2021-06-09 11:20:51
2024上海国际酒店工程设计与用品博览会

2024-03-26 ~ 2024-03-29 距离开展6天 查看详情

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是由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和上海汉威信恒展览有限公司主办,上海市新闻出版局和浦东新区人民政府协办的综合性国际数字娱乐产业盛会。自2003年首次举办以来,ChinaJoy不断拓展创新,从单一游戏产业展览会,发展到数字娱乐产业展览会,积极服务我国数字娱乐产业有序、健康、持续发展。

历经多年蓬勃发展,历届ChinaJoy备受业界广泛关注,目前已成为全球数字娱乐领域最具知名度与影响力的年度盛会之一,并始终伴随产业发展,不断前行。2021年第十九届ChinaJoy将于7月30日至8月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本届ChinaJoy的展会主题为“科技创梦 乐赢未来”。

历届ChinaJoy已成为全球玩家与数字娱乐业界人士一年一度的年度聚会。每年ChinaJoy主办方都会提前召开新闻发布会,与广大媒体记者、业界人士一同分享新一届ChinaJoy在大型展览、同期会议、同期活动等各项展会筹备情况与亮点活动。本次新闻发布会将邀请上海市委、国家级行业协会、浦东新区区委的重要领导莅临。

2021年第十九届ChinaJoy,将在往届ChinaJoy成功举办的基础上,与时俱进、全新升级。展会聚焦科技变革时代数字娱乐产业的发展和提升,紧密结合产业跨界融合发展的强劲需求,经过展览品类的逐年衍生积淀,在成功进阶成为以游戏为主,覆盖动漫、电竞、网络文学、互联网影视与音乐、潮流玩具、智能娱乐软件与硬件等相关领域的数字娱乐产业国际交流与合作平台的基础上,主打新科技驱动下的“娱乐+科技”这一数字娱乐新生态,以科技助推数字娱乐新体验,把握新科技脉搏,集中展示数字娱乐产业前沿科技和高品质内容产品,5G、云游戏、AI、VR/AR/XR娱乐产品,将在这里精彩呈现。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