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零售C-star上海零售展:请查收来自国际零售论坛的邀请函

C-star上海零售展:请查收来自国际零售论坛的邀请函

11500 来源:去展网 2021-06-07 14:46:17
2024上海国际店铺设计与解决方案展览会

2024-09-03 ~ 2024-09-05 距离开展131天 查看详情

C-star上海零售展作为EuroShop的在华官方卫星展,自2015年登陆中国以来已成功举办6届盛会,展会聚焦店铺装修和店铺设计、视觉营销、零售商业照明、智慧零售技术、零售营销五大领域的创新解决方案,为零售人士提供一站式采购交流平台。

Retail Stage国际零售论坛将于8月31日-9月1日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携手中国百货商业协会和FRAME构架,共同打造一年一度行业盛事。论坛与C-star上海零售展相辅相成,是零售人士采购交流的一站式平台。

8月31日:数智创变未来

一年多以来,国际零售业受疫情影响跌宕起伏。但与此同时,零售企业仍在不断,尤其是中国零售企业,随着数字化的深入发展呈现出了新的活力。

论坛首日主题为“数智创变未来”,将重点探讨中国零售技术的新热点,分享零售技术在的落地历程及其实践成果,话题涵盖零售业态创新趋势、零售技术发展特点、探讨营销新热点、分享创新案例、解析技术方案等,邀请国内外众多知名企业家和专家同台分享。

9月1日:零售商业空间新边界

商业设计,就是导演一场精彩的消费戏剧,而戏剧的主角当然就是消费者。没有人,没有流量,货和场都将失去意义,商业取得成功,那么它的设计才称得上成功。

论坛次日主题为“零售商业空间新边界”,将邀请零售商业空间设计师,品牌方,行业媒体现身分享。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