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渔业聚焦福州!2021渔博会签约总金额242.43亿元

聚焦福州!2021渔博会签约总金额242.43亿元

16670 来源:去展网 2021-06-04 16:20:42
2024中国(福州)国际渔业博览会

2024-05-31 ~ 2024-06-02 距离开展35天 查看详情

2021福州渔博会6月3日在福州开幕。351家企业参加本届渔博会,总展位数1750个。据了解,展会规模46000平米,内容覆盖整个渔业水产行业及周边产业链,超过50个行业商协会团组、1.6万人次专业采购商来榕洽谈交易。

在当天举行的重点项目签约仪式上,共15个项目签约,签约总金额达242.43亿元,涵盖海洋工程、水产加工、冷链物流、境外养殖、海洋牧场、船舶修造、文化旅游、水产购销、水产养殖、战略合作等产业。

其中包含境外养殖项目2个,分别是:马来西亚丹戎马里斯南美白对虾健康产业园工程建设项目,投资额16亿元。印尼瑟兰岛现代化深远海渔业养殖合作发展项目,投资额10亿元。

本届渔博会主动对接海洋强国、渔港经济区建设、远洋渔业基地建设等重大发展战略,举办第三届中国渔业渔村振兴论坛,解读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分析全国渔业经济运行情况,为渔业渔村发展持续赋能。

据介绍, 渔博会一方面延续2020年线上+线下办展模式,深度挖掘水产类境外采购商和跨境电商资源,通过邀约国际展商参与线上渔博会等方式,持续提升线上渔博会和水产直播基地的参与度和活跃度。

另一方面,拓展境内外招商招展渠道,通过搭建云展会,邀请驻中国领事馆或办事处组织境内代表组团来榕展销推介,向10多个发展中国家线上推介福州渔业等方式,促进福州渔业经贸文化对外交流合作。

海峡两岸交流也是渔博会的亮点和特色。同期举办的闽台休闲渔业论坛,以“渔旅融合和渔业渔村振兴”为主题,邀请海峡两岸休闲渔业行业相关成员、专家学者、企业代表,通过视频连线方式,解读行业政策,分享成功案例,达成发展共识。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