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航空航天关于延期举办第八届上海航展的通知

关于延期举办第八届上海航展的通知

14019 来源:去展网 2021-06-04 14:48:48

尊敬的各位参展商、观众、合作伙伴及媒体朋友们:

受近期疫情反复的影响,部分原定参展企业不能从高风险和中风险地区来沪参展。因此,原定于2021年6月16-1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召开的2021第八届上海国际航空航天技术与设备展览会(上海航展)被迫延期举行。鉴于疫情的不确定性,延期具体时间与展出地点将另行通知。

在此,因展会延期给您和您的单位造成的诸多不便,我们深表歉意!同时,也再次感谢您和您的单位长久以来对我们展会的支持与理解。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