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零售聚焦行业发展新趋势,2021厦门零售业博览会明天开幕

聚焦行业发展新趋势,2021厦门零售业博览会明天开幕

11236 来源:去展网 2021-06-01 17:09:05
2021厦门智慧零售产业博览会

2021-06-02 ~ 2021-06-04 已开展 查看详情

由中国商业联合会、厦门市商务局指导,厦门会展集团、思尔福主办的第四届厦门零售业博览会将于6月2日至4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全球零售行业精英将齐聚厦门,聚焦行业发展新趋势。

作为亚太区域零售业一站式展示、交流、采购的年度盛会,第四届厦门零售业博览会展览面积将达20000平米,共设国际标准展位1000个,可容纳3万名行业观众到场参观参与。本次盛会将聚焦“零售数字化、未来店铺展示、自有品牌运营”三大核心领域,打造第四届厦门智慧零售展、2021厦门设计与美陈展、2021厦门自有品牌展三大展会交流平台。

其中,厦门智慧零售展将整合国内外智慧零售上下游产业链资源,展示国内外领先的智慧化产品、前沿技术、全面解决方案及创新成果运用等,为精品供应商与优质采购商提供对接机会。厦门设计与美陈展将展示商业空间设计及未来店铺场景搭建、视觉营销、门店装修装饰、陈列展示道具及商业美陈,打造零售设计与美陈领域的风向标。厦门自有品牌展汇聚全国一线食品饮料、日用百货等优质供应商、经销商,举行直播短视频选品对接会,齐聚百家MCN机构、千名流量网红,邀约买家客群,打造一场精品供应商与优质采购商的对接盛会。

此外,博览会同期还将举行第四届全球零售创新大会,大会将设13场平行论坛,嘉宾将针对当前热议的自有品牌创新、供应链协同升级、电商发展与创新、店铺设计与美陈发展与创新等话题,共话新商业高质量发展新机遇。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