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大健康抢占后疫情时代健康产业市场,就来IHE大健康展!

抢占后疫情时代健康产业市场,就来IHE大健康展!

9960 来源:去展网 2021-05-28 13:50:51
2024广州国际大健康产业展览会

2024-06-14 ~ 2024-06-16 距离开展50天 查看详情

随着社会的发展,生活方式的改变,传统的医疗模式也需要改变,逐渐向“防、治、养”模式转变。于是“大健康”理念兴起,中国消费者的健康意识正在逐步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大健康产业。消费者的饮食习惯也朝着“回归自然,回归健康”的方向转变。大健康产业迎来新的发展契机。

IHE广州国际大健康产业博览会(IHE大健康展)创办于2002年,迄今已连续举办至30届。展会囊括全球范围内的大健康产业链上下游,致力于构建以健康营养食品、中医药及养生理疗、滋补品、妇幼健康、家庭医疗器械及健康管理、高端水及进口食品、健康粮油及有机农产品、食品包装机械等大健康细分行业。

在巩固外贸优势的基础上,围绕优化展区题材、丰富内销品牌、供采精准配对、线上线下融合,全方位推进展览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以强大的商贸功能为大健康行业加快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积极赋能。

IHE大健康展不仅以制造端和消费端的全覆盖,为行业呈现丰富亮点,更进一步相互促进、彼此融合、跨界延伸。权威协会联盟背书,影响力辐射全球。IHE将引领行业共同向前,为产业链上下游提供令人耳目一新的大健康产品,积极助力大健康企业把握先机,抢占后疫情时代的大健康市场。

展品范围

优质买家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