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文具,办公用品进入开展倒计时——第115届CSF文化会亮点抢先看

进入开展倒计时——第115届CSF文化会亮点抢先看

9190 来源:去展网 2021-05-27 16:20:36
2024中国文化用品商品交易会

2024-06-13 ~ 2024-06-15 距离开展75天 查看详情

第115届中国文化用品商品交易会(CSF文化会)将于6月8-10日在上海开幕,展前准备工作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

亮点1:新增四行文创行业首发专区

第115届CSF文化会将在E5馆增设新创体验专区和红色文创礼品专区,体验专区将集中展示进口产品、独立设计、美术画材等类别产品,更重点邀约了C端市场消费者、书店、生活馆、创客教育渠道观众互动交流、采购;另一个重磅打造的“红色主题”文创礼品专区,不仅集聚一众爱国企业为代表参与,交流展示主题产品,同时也将以走进“四行仓库”为契机,在CSF文化会上,面向行业首发“四行仓库”文创,为祖国献礼。

为了增强观众朋友的参与感,CSF文化会在展期还增设了“红色文创探寻之旅”的打卡环节,参会观众现场拍照“红色主题”展台、展品,集齐九张图并带上话题#CSF文化会红色之旅#发送朋友圈,可至指定处兑换一份精美主题礼品!

亮点2:高峰论坛聚焦跨行业主题

本届展会四大主题深度论坛群英荟萃,量级重磅,依然是万众瞩目的环节,将邀请业内大咖嘉宾共探行业发展。除了“四行仓库”主题论坛,设计主题论坛是本次不可错过的亮点之一,将围绕文化与办公用品设计创新,文化用品的创新与创造力,未来可持续发展等方向,推动文化产业战略升级,为打造世界一流的中国文化办公用品而共同努力,同步首发2022首届中国文化办公用品创新大奖新闻发布会;中玩协IP授权主题高峰论坛,将洞察新世代潮流风向,帮助企业通过IP授权有效拓展渠道和终端市场,助力品牌升级;书店专题论坛将深入探讨复合式实体书店的营销,文化新零售场景的创新等内容,分享专业的书店营销方案。

亮点3:“云逛展”线上实时互动

去年CSF文化会首次推出“云逛展”线上直播模式,在行业内引起热烈反响,这成为资深展会在新媒体市场的影响下,变革换新获得成功的标志,今年第115届CSF文化会依旧延续线上线下同步逛展模式,“一起嗨直播”打破实体界限,为行程冲突无法莅临线下的朋友提供更多参展选择,邀请专业的直播主持人带领线上观众逛线下展位,交流心仪展商,论坛活动各类精彩栏目同步直播,同时将为20家品牌企业提供专访直播间,增加品牌曝光度,想了解最全企业动态、新品、诉求等,相约展商直播间。

第115届CSF文化会将与业界同仁携手共进,继续坚持多渠道、专业化的展会定位,更加注重展出内涵、创新展出模式、提升观展体验,为行业打造更优质的展览体验平台,注入全新活力!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