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动力传动聚焦PTC ASIA三十周年,展商们印象如何?

聚焦PTC ASIA三十周年,展商们印象如何?

8596 来源:去展网 2021-05-21 11:20:56
2024上海国际动力传动及控制技术展览会

2024-11-05 ~ 2024-11-08 距离开展221天 查看详情

聚焦上海动力传动展PTC ASIA三十周年,“小P去哪儿”特别活动携手PTC ASIA展商,围绕行业焦点,探讨市场趋势。本次活动将陆续拜访企业资深大咖,分享他们的经验,揭开产品背后的故事。特殊时期,为我们的工业助力、给我们的行业增持信心和力量!

展商们对PTC ASIA的印象如何?

伦茨(上海)传动系统有限公司亚洲总裁谢卫东:“今年是PTC ASIA的30周年,PTC ASIA对我们来说是个非常重要的展示平台。除了PTC ASIA,同时还有很多联展,比如说跟我们非常相关的物流展、冷链展、压缩机展等等。所以PTC ASIA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也是我们最看重的展览平台之一,我们对其寄予厚望。”

上海圣克赛斯液压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安吉:“我们从第一次参展PTC ASIA以后,我深刻感受的是,我们可以在展会上找到专业的客户。我每年都会参展PTC ASIA,去年疫情时期,我们圣克赛斯同样也参加了。因为PTC ASIA给我的感觉是对客户有精准的定位,可能PTC ASIA去年参与的观众没有往年多,但是和我们交流沟通的客户一定是有需求的精准客户。”

余姚市三力信电磁阀有限公司总经理顾国云:“我们这次参展2021 PTC ASIA,又会带一部分新的产品,我们每年都在开发新的产品。这次会带来超微型的、超低功率的或者高压的产品,一些我们专利产品在今年的PTC ASIA展会上展示。中国对欧美国家来说,在人力资源一块,我们各大企业享受着相应福利。我们的成本比他们低,我们中国人又这么勤劳,在同等的品质的情况下,我们有服务、交货、价格这方面的优势。所以我们将期待和大家见面。”

2021年PTC AISA亚洲动力传动展将于2021年10月26-2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届时预计将吸引来近1700家展商及超10万名观众到场。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