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家电柏林家电展IFA因疫情带来的不确定性而取消2021年展会

柏林家电展IFA因疫情带来的不确定性而取消2021年展会

14019 来源:去展网 2021-05-21 10:21:05
2024德国柏林消费电子展览会

2024-09-06 ~ 2024-09-10 距离开展140天 查看详情

柏林家电展IFA将不会按计划在9月举行,组织者周三表示,由于“全球健康的不确定性”,今年的展会被迫取消,该展会在正常情况下每年9月在柏林举行,目前仍计划在2022年举行。IFA是欧洲人对美国CES展会的回应,经常被世界上最大的消费技术公司,包括三星、索尼和LG,用作新产品的发布平台。

尽管全球发生了COVID-19大流行,但该展会去年还是以线上线下混合形式举行,一些参展商亲自参加,其他参展商则选择以虚拟方式参加。今年主办方则没有制定这样的计划,展会根本不会进行。

“不幸的是,最新的公共卫生状况发展给每个人的活动计划带来了太多的风险,”Gfu Consumer & Home Electronics GmbH的监事会主席Kai Hillebrandt在一份声明中说。“现在有太多的不确定因素。因此,现在任何人都几乎不可能负责任地计划参加任何贸易展。”

柏林展览公司首席执行官Martin Ecknig补充说,取消展会的决定并不是轻率的,但最终是“不可避免的”。选择不举办IFA 2021是因为疫苗的推出和国际旅行的恢复并没有按照组织者希望的速度进行。

与此同时,欧洲最大的移动行业展会——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仍计划于下个月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