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工业2021年华南国际工业博览会宣传手册

2021年华南国际工业博览会宣传手册

7397 来源:去展网 2021-05-20 10:24:32
2024华南(深圳)国际工业博览会

2024-06-19 ~ 2024-06-21 距离开展82天 查看详情

华南国际工业博览会

2021年6月29日-7月1日

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

展会背景

华南工博会是由汉诺威工博会和中国工博会承办方联合打造的盛会之一,2019年,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携手东浩兰生会展集团上海工业商务展览有限公司达成紧密战略合作,共同开拓华南市场,优势互补,强强联合,致力于打造工业领域全产业链商贸交流合作平台!

其源于历经23年精心培育的华南自动化展,华南机器视觉展,以及13年发展积淀的深圳光博会三大品牌展。升级后的华南工博会囊括工业自动化、机器视觉、机器人、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激光与智能装备、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应用、工业互联网领域的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同期还将举办国际电路板展,包含电路板、电子零组件、光电与半导体等产业,上下游产业链联动,引领华南工业制造发展新风向。

展品范围

部分展商

2021年展会亮点

细分市场,匹配精准买家

华南工博会不仅是大工业领域的专业盛会,同时不断细分工业各领域,将展会各板块做精做强,通过细分市场应用行业进行宣传推广,策划配套论坛活动,力邀来自3C电子、汽车、包装、机械、家电、纺织、医疗、新能源等领域专业买家到场参观交流。

同期数十场高质量论坛活动

围绕新基建、5G、医疗等行业热点,展会同期还将举办数十场不同主题的高峰论坛,届时将汇聚来自汽车、3C电子、医疗、机械、自动化、激光技术、机器人等行业大咖,探讨当下形势,解决技术痛点和难点,共话未来商机。

产业链上下游交叉互动,共享超6万买家资源

2021年,华南工博会同期将继续举办工业自动化展、机器视觉展、机器人展、金属加工展、激光光电展、电路板展、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应用展、工业互联网展,多元主题无缝对接,完美呈现智能工业产业链中的创新技术及产品的有效融合,上下游的交叉互动,实现联动发展,共享海量买家资源。

推动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参展补贴别错过

根据《深圳市民营及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为支持深圳市民营及中小企业开拓国内市场,进一步促进民营及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该展多年以来一直被深圳市纳入创新发展培育扶持计划国内市场开拓项目。近年来,深圳多个区结合产业特点及企业需求,也将该展纳入区里资助企业参加境内展会计划。注册和统计关系在深圳的参展企业,不但可以申请市里的参展补贴,还可以根据各个区政策,甚至享受到区里的补贴。

360度宣传矩阵,力创专业观众新高

2021年组委会将创新线上+线下结合的方法,加大宣传投入,通过自媒体、大数据营销、专业媒体、主流大众媒体、超20万精准买家数据邀请等渠道推广,为专业买家做更多增量,力创新高。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