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灯光舞台2021广州灯光音响展展览面积创新高

2021广州灯光音响展展览面积创新高

10059 来源:去展网 2021-05-18 16:29:29
2024广州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览会

2024-05-23 ~ 2024-05-26 距离开展64天 查看详情

2021广州灯光音响展于5月16日至19日在广州广交会展馆举办,共有1386家参展企业参展。

本次展会规模为历届之最,展览面积达15万平米,较上一届增长87.5%。本届展会共设有15个主题展厅,横跨广交会展馆A、B区。其中,A区11个展厅荟萃专业音响设备、通讯与会议设备、媒体系统与解决方案及KTV相关设备,专业灯光、舞台设备、LED及投影设备则在展馆B区4个展厅集中展示,以充分满足多元化的采买需求。

法兰克福展览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庆新对市场逐步恢复充满信心,他说:“全球娱乐、视听行业的参展企业和买家都将该展视为进军中国市场的重要抓手。今年展览规模进一步扩大,还开拓了全新的‘2021广州展: Live and Online’线上服务平台,为海外买家远程参与商贸洽谈提供了更多的便利。”

位于广交会展馆13.2号馆和12.2号馆的三大“沉浸式体验区”于今年首度亮相。其中,“粤舞粤美——沉浸式互动展《机械的诗·新宁铁路立体展》”,讲述了中国首条完全民办铁路——新宁铁路的建设历程,结合影像技术、舞台技术等科技艺术手段,立体化地重现这一段历史面貌。

“PLS独角秀”是本届展览举行的首个室内大型舞台演示,面积超过1000平米。充满张力的舞台将为观众展现灯光、音响、视频及各类舞美设备的实际应用,为观众提供独特的娱乐、文化和多感官体验。在本次活动中,每小时将有一场17分钟的舞台表演,来表现水在四季中不一样的形态和变幻此外,每天下午有DJ和歌手表演。

此外,“光影艺术空间”以“光之界”为主题,通过灯光、投影等新媒体手段创新打造沉浸式艺术空间,引导观众从多维度来探索光影之间的奥秘。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