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乐器Music China上海乐器展10月迎接二十周年庆

Music China上海乐器展10月迎接二十周年庆

10763 来源:法兰克福展览 2021-05-18 11:22:51
2024中国(上海)国际乐器展览会

2024-10-10 ~ 2024-10-13 距离开展176天 查看详情

上海乐器展Music China将于10月13至1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迎接二十周年庆。Music China正蓄势待发迈向重要的里程碑,本届展会面积将达115000平米,覆盖10个展馆,目前已有众多行业领军企业确认参展,共同见证展会的纪念时刻。

Music China致力打造高效平台帮助展商和买家不断扩大海内外的业务。在过去的二十年中,Music China从仅有274家展商的小型展会发展为全球规模最大的乐器商贸平台之一,印证了展会不变的初心。

对于这些年展会的规模和影响力的扩大,法兰克福展览香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菁说:“自2002年成立以来, Music China不断壮大,迅速成为了乐器市场知名的商贸平台,说明了展会的综合实力。Music China能够为海内外人士创造有效的商贸成果,并提供了集品牌建设、教育培训与行业交流为一体的理想场地,这样的一个独特平台是不可或缺且无可替代的。”

为了帮助与会者抓住每个商机,今年Music China新增了录音与制作设备板块,丰富展品范围,向国内迅速发展的直播行业敞开大门。新增的录音与制作设备板块预计将吸引到众多音乐人、音乐教师、艺术家、音乐发烧友以及网红KOL齐聚现场与设备供应商共同探讨新商机。

钢琴与小提琴板块依然强劲

中国音乐教育市场总市值于2020年达到了150亿美元,预期将保持8%年增幅。尤其是中国庞大的钢琴市场,依然在稳步发展中。在近几十年,钢琴学习尤其在儿童市场中,受欢迎程度越来越高。据近期调查显示,中国有超过3000万儿童正在学习钢琴,每年增长率达10%。同样,西洋乐器在中国市场的走俏也为小提琴市场创造了巨大的上升空间。

近年来,展会中的钢琴板块一直是最具规模的展示区域,其次是小提琴板块。雅马哈乐器音响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作为Music China的忠实展商,今年也将继续在现场展示优质钢琴系列产品供观众亲临体验。

疫情也让人们开始重新审视与别人互相交流的重要性。C A Goetz jr GmbH是一家位于德国的高端小提琴制造商,该公司已确认参加本届展会,并将带来新发布的波西米亚小提琴,它将传统的手工技艺与现代设计融为一体。

中国市场规模无可比拟

乐器市场正逐渐从疫情中恢复。事实上,在2020年下半年,中国的乐器及配件进口总额已有了显著上升,同年11月进口总额较7月份上升了近40%。2020年1至11月,总进口额达到了3.94亿美元。此外,中国部分地区已将音乐学科纳入中考。随着中国消费者购买力的提升,预期音乐这一版块将在未来中国市场的教育与经济领域起到更重要的作用。Music China也因此被广大海内外业内人士视为进入中国庞大市场的理想渠道。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