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航空航天首届上海商用航空航天展将于九月举行

首届上海商用航空航天展将于九月举行

10708 来源:互联网 2021-05-15 10:00:01
2024上海国际物联网展览会

2024-04-24 ~ 2024-04-26 距离开展25天 查看详情

首届上海航展将于9月15日至19日在上海虹桥国际机场举办。目前,航展各项工作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

上海航展由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航空发动机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上海机场集团、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上海市航空学会、北京华进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其拟以专为本,聚合中国商用航空产业链资源力量、发挥以上海为代表的长三角区位优势,打造中国首个专注于商用航空航天领域全产业链发展的专业展览。

这也是后疫情时代,中国在作为航空产业重镇上海布局的又一重要展会。 首届上海航展举办地位于上海虹桥国际机场,室内展览面积20000平米,分为航空制造与维修、高温合金与民机材料、航材贸易与航空内饰等专业展区;室外静态展览面积40000平米,并设置户外贵宾房,参展观展体验全面升级。

本次上海航展预计邀请2至3万名专业观众到场参观,其中9月15日至17日为专业日,9月18日至19日为公众日。

据指出,航展期间将举办航空航天新技术新产品发布会,以及各类签约活动,促进产业企业资源共享,合作共赢。此外,为更好地传承航空航天精神,弘扬航空航天文化,上海航展组委会将集航展各方资源,同期举办“上海航空航天科技周”等系列科普活动。

此外,为实现展商与观众在商用航空航天专项领域的深入交流与精准对接,多场高端专业论坛将在航展期间举办,包括2021上海商用飞机论坛、第三届国际航空发动机论坛、第二届中国民机材料发展高峰论坛、第二届中国高温合金产业高峰论坛、2021年上海国际商用航空航天金融科技峰会以及2021长三角地区中小型航空航天企业商洽会、2021世界航空运输峰会、未来空中交通国际论坛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