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体育,运动建议收藏!2021体博会展商与观众入场指南

建议收藏!2021体博会展商与观众入场指南

13249 来源:去展网 2021-05-12 10:23:50
2024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

2024-05-23 ~ 2024-05-26 距离开展54天 查看详情

根据商务部最新防疫要求,2021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体博会)所有入场人员均需完成实名验证、并且人证合一方可进场。请相关人员参考以下操作指南,尽快完成实名核验。

展商证件申请及实名验证指南

如您在4月30日17:00前提交制证信息,组委会将为您邮寄展商证,邮寄地址为您报名参展时填写的邮寄地址。

如您在5月1-16日提交制证信息,请于5月17-18日到展馆北厅登录柜台领取展商证。

本申请程序只针对持中国大陆居民身份证的展商。如您公司有参展人员持回乡证、港澳台身份证、护照等其他证件,请为其空出名额,并持有效证件于5月17-18日到展馆北厅登录柜台申领展商证。

请注意:入场参展需携带身份证或其他有效证件原件。

点击下方链接进入申请页面:http://yzt.exporegist.com/2021tbhAT/index.html#/login

展商登录

输入用户名密码进行登录,首页显示展商名称、展位号、展位面积、可申请的证件数量及剩余可证件数量。

用户名、密码与展商自助服务中心账号密码相同,请查看展位协议。

新增证件

点击“新增展商证”按钮,进入证件新增页面,输入相应字段信息进行数据提交。

展商证申请系统对接第三方验证系统,请务必填写真实姓名和相对应的身份证号。

查看证件

点击首页“展商证件列表”可查看已申请的展商证件。

在展商列表点击“修改”按钮可修改数据,点击删除按钮可删除数据。

如申请的展商证件已达限额,可删除现有的冗余信息,添加实际前往参展人员的信息。

申请额外证件

如您还需申请额外展商证,请于5月17-18日联系您的展区经理开具证明,并到展馆北厅登陆柜台购买展商证,价格为50元/张。

观众证件申请

观众提前完成预登记报名,可免费参观2021体博会;如未提前进行预登记报名,也可现场进行登记,现场登记观众每人收费20元。

请注意:入场参观需携带身份证或其他有效证件原件。

领取观众证件及入场流程

1. 持中国大陆居民身份证人员

请于展期(5月19-22日)到现场凭手机号在自助取证机上领取证件。自助取证机位于展馆西厅0米层或北厅。

入场参观时需在闸机扫描身份证并完成人脸识别。

2. 持回乡证、港澳台身份证、护照等其他证件参观人员

请于展期(5月19-22日)到展馆西厅0米层或北厅观众登陆柜台完成实名核验,工作人员将留存身份证扫描件作为备案,并在参观证件上盖章作为凭证。

入场参观时,需出示盖章的观众证,经“港澳台及海外观众”闸机通道进入。

2021年5月19-22日,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体博会与您不见不散。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