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照明,LED「点亮未来」照明行业年度大展即将在宁波启幕

「点亮未来」照明行业年度大展即将在宁波启幕

10961 来源:去展网 2021-05-11 15:34:48
2024宁波国际照明展览会

2024-05-08 ~ 2024-05-10 距离开展12天 查看详情

2021宁波照明展将于5月13日-15日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十二年合作共赢,六大馆匠心呈现。宁波照明展将以丰富的展品和产业链上下游资源,以及同期举办的10余场产业论坛和现场活动,为照明产业人提供绝佳、难忘的全面体验,打造更专业、更广阔的产业交流贸易平台!

六大展馆深挖品类,纵深发展统筹兼顾

本届宁波照明展共设置六大展馆,力求呈现更全面的展示空间。本届展会在展品品类扩容的同时,还纵向深挖垂直品类,在原有特色展区的基础上新增第三代半导体创新展示区,进一步拓展展品纵深。

焕新规划精品活动,精准对接产业资源

宁波照明展除了将为观众带来一场专业、高品质行业上下游的盛会之外,还将为照明产业人汇聚优质的资源,借助展会的业界影响力和关注度,以“跨界合作+平台驱动”的创新模式为照明企业与家具、民宿、服装、装饰等企业搭建全方位、针对性的高效跨界对接平台。

高峰论坛群英荟萃,谋篇布局

本届展会秉承“以展会带论坛,展会论坛结合”的展会模式,现场将再次集结照明业的先驱、投资者、创业人、新老品牌的掌门人、业界专家, 为未来发展提供创想,为行业痛点发声思考,智慧与经验将在这里碰撞开花,我们也将有机会在此见证照明业更宏伟蓝图的诞生。

年度大展即将开启,5月13日-15日宁波国际会展中心,期待与您再一次的相遇!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