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自有品牌/贴牌OEM意大利有机展团将莅临深圳自有品牌展

意大利有机展团将莅临深圳自有品牌展

9993 来源:去展网 2021-05-10 10:24:11
2024中国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

2024-04-23 ~ 2024-04-26 距离开展4天 查看详情

深圳自有品牌展Marca China将于6月8日至10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

作为首个国际自有品牌展入驻中国的展会,Marca China得益于博洛尼亚自有品牌展Marca by BolognaFiere拥有的丰富国际资源,在6月份的展会上,将有意大利展团携琳琅满目的有机食品组团展示,与国内零售商及同行深度对接与交流。

近年来,国内家庭收入与消费水平一直处于上升阶段。消费者也越来越关注产品的品质,特别是与健康息息相关的食品。中国的有机食品消费市场以每年25%的速度增长,成为世界有机食品行业发展中的“火车头”。

作为全品类中的一个重要板块,有机食品是本届Marca China的特色展区,而意大利的有机食品向来都是以绿色健康,品质可靠而闻名。此次展示的意大利有机展团成员或通过PGI认证,具有高透明度与成分可追溯性,或具有22000食品安全体系认证资质,从而确保所有产品的安全性,一致性和质量稳定性。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