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贸易迪卡侬宣布参展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迪卡侬宣布参展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9322 来源:互联网 2021-05-06 10:52:22
2024中国(上海)国际进口博览会

2024-11-05 ~ 2024-11-10 距离开展221天 查看详情

2021年4月29日,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与陆家嘴管理局召开企业座谈会。会上,法国迪卡侬集团正式宣布参展第四届进博会,将于11月亮相消费品展区体育用品及赛事专区。自进博会体育用品及赛事专区成立以来,迪卡侬连续两届参展,表现对中国经济市场及体育产业发展的极大信心。

本届进博会,迪卡侬将以创新、合作、绿色为主题,依托进博会高水平开放和丰富的要素资源,畅想全球合作与绿色创新发展的未来。

迪卡侬中国区副总裁王亭亭介绍,集团将联合全球运动研发中心,在全球范围内甄选首发产品,齐聚全球运动研发中心的系列新品,持续推动全球新品首发落地中国。此外,迪卡侬将在进博会上打造深度沉浸式体验,冰雪运动全年龄段全系列场景将成为一大亮点。王亭亭表示:“希望能将冰雪运动搬到大众身边,以此助力冰雪运动大众化,迎接冬奥会,助推3亿人上冰雪。”

前两届进博会上,迪卡侬都推出了全球首发新品,并获得持续的溢出效应。2019年,迪卡侬首发新零售商业化机器人“迪宝”,2020年“迪宝”已进驻中国22个城市的77个迪卡侬零售门店;第二届进博会,迪卡侬“全球首发”可折叠充气皮划艇、创下吉尼斯世界纪录的2秒快开帐篷和专门为防疫优化设计的Easybreath浮潜面罩等多款创新产品,后来均成为进博会网红产品。

进博会作为世界上唯一以进口为主题的国际性展会,是参展企业发现和参与中国市场的快速通道。中国市场的巨大潜力和优秀的营商环境,则为外资企业扎根中国、深化发展提供了必要保障和有利条件。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