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家具第13届苏州家具展6月开幕,1000+系列新品集中亮相!

第13届苏州家具展6月开幕,1000+系列新品集中亮相!

10895 来源:去展网 2021-04-28 10:19:50
2024中国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

2024-04-23 ~ 2024-04-26 距离开展25天 查看详情

第13届苏州家具展将于6月17日-20日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展览面积12万平米,9大展区超600家参展商参展,1000+系列新品集中亮相,“供需循环”精准招商,将在全国家具圈再次掀起采购热潮。

苏州家具展致力于打造核心产业链展览盛宴,构建商机与资源高效高质高性价比对接的商贸平台。经过12年的沉淀,展会覆盖人群更加细分多元,买家群体构成覆盖家具行业的各个领域,从生产制造-经销零售-建筑设计-管理服务,做更专业、更细分、更精准的贸易采购平台。

九大展区聚焦新产品新材料

据主办方介绍,本届设立定制家具展区、优质套房品牌展区、沙发睡眠品牌展区、两厅家具品牌展区、办公家具品牌展区、原辅材料展区等9大展区,展品种类齐全,全面覆盖整屋定制、各类风格套房品牌、沙发软体、睡眠家居、单品办公家具、组合办公空间、小件家具、原辅材料、五金配件、休闲卫浴等品类。

数万名来自家具生产制造领域、经销流通领域、家具管理领域、设计建筑领域的优质买家将苏州家具展作为首选商贸平台,其管理、采购、销售人员将在现场落实采购计划、行业考察和技术交流。

超600家品牌强势加入

在定制家具展区,汇聚整屋定制、橱柜系统、卫浴系统等优质供应商,将带来200+款流行全屋系列产品;规划2馆为优品套房展区,斯可馨、费氏、四季檀香、乐高V8、欧亚森、卧尔美等,从设计、产品、包装到推广,整体塑造精致多元的套系家居场景氛围,是今年苏州家具展很有看点的两大展馆;利高拿、金迪私丹、曼德卡尼、侨麦、哈漫尼、GOOPOO也将带来沙发睡眠类的新产品,优秀的办公家具企业比如欧文、捷勒、一硕、梦旸、豪锦等买家朋友高度青睐的多家品牌强势加入,联袂呈现一场家具圈的盛事。

精准招商,长线营商

在即将举行的第13届苏州家具展期间,主办方将发挥线上平台的推广作用,帮助展商定向邀约买家,展商在线展示,将很大程度吸引观众到场。目前苏州家具展线上已经打通抖音官方平台、视频号、3大买家社群、微博、公众号平台等内容用户渠道,还发力短信营销、邮件营销、搜索优化营销、媒体合作等渠道,不但互动和触达功能迭代升级,更实现展会服务融合,更加聚焦深耕招商加盟板块,打造家具行业垂直类商贸展厅。

在线下,苏州家具展通过“全国定点地推+线上精准覆盖”的模式进行整体宣传推广,届时全屋定制、时尚软体、沙发睡眠、办公两厅、新材料等1000+新潮产品,将以更专业的形式集中亮相,为客商带来时下行业的风口产品。

6月17-20日,苏州国际博览中心,届时来自全国的专业买家齐聚一堂,面对面接触600余家优质供应商、合作商,深度互动,协同赋能,华东家具市场活力一触即发,第13届苏州家具展等您相见!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