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公共安全首届武汉应急安全博览会开幕

首届武汉应急安全博览会开幕

11247 来源:互联网 2021-04-25 15:37:59
2024宁波国际照明展览会

2024-05-08 ~ 2024-05-10 距离开展14天 查看详情

4月23日到25日,首届武汉国际应急安全博览会(武汉应博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办。这是华中地区规模最大的一次以应急安全为主题的盛会,一些亮眼的应急安全“尖板眼”亮相展会。

首届武汉应博会以“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为主题,报名参展企业150多家,展品500多件。大到50多米长的应急机械桥、小到装进口袋的投掷灭火器,展会现场一批亮眼的应急安全新技术、新装备吸引了不少前来观光和定购的民众。

中国安能集团是这次应博会主要参展商之一,这次他们展出了与航天科工联合研发的自然灾害工程应急救援大数据系统。

除了科技救援机械,本次展会民用应急装备也备受关注,武汉常备佳应急救援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介绍,他们研制的应急背包已投放到武汉各中学,除了产品推广他们还定期为在校学生做救援培训。

应博会现场还设置了家用应急包体验专区和互动体验区,进一步增强全民应急意识,熟悉和了解应急知识。

此次应博会还推出“云会展”,为先进的安全生产技术、装备和解决方案提供优质交流平台。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