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贸易中国品牌商品哥伦比亚线上展拉开序幕

中国品牌商品哥伦比亚线上展拉开序幕

5912 来源:互联网 2021-04-22 09:53:49
2024中国服装服饰供应链博览会

2024-05-08 ~ 2024-05-10 距离开展17天 查看详情

4月20日,中国品牌商品哥伦比亚线上展拉开序幕,中国驻哥伦比亚大使蓝虎、商务部外贸发展局副局长陈华明、重庆市商务委员会党组成员龚志勇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哥伦比亚贸易、工业和旅游部以及麦德林市政府有关负责人、中哥企业家代表等出席。

蓝虎在致辞中回顾了过去一年中国经济社会发展成就,以及疫情期间中哥经贸合作展现出来的巨大韧性和潜力。他表示,中国品牌商品展是两国经贸合作的重要平台和企业交流的重要渠道,本届展会排除疫情困难,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举办,不仅体现了两国经贸交流旺盛的生命力,更体现了两国政府和人民的深厚友谊。中哥经贸合作潜力巨大,将继续成为两国合作的重点领域和双边关系的压舱石。

陈华明介绍,当前国际疫情持续蔓延,国际市场需求大幅下降,中国政府制定了一系列推进贸易高质量发展的政策举措,倡导利用新技术新渠道开拓国际市场,推进展会模式创新,探索线上线下同步互动、有机融合的办展新模式,这是新形势下培育中国参与国际合作和竞争新优势,实现外贸创新发展的重要手段。

龚志勇在发言中表示,重庆精心挑选了包括汽车、摩托车、五金制品、智能制造、农副产品、非物质文化遗产等在内的优质重庆品牌商品参加线上展会,并在哥伦比亚当地设立了“重庆品牌商品展示中心”,可以常年向哥伦比亚的采购商和消费者提供商品和服务。

中国品牌商品哥伦比亚线上展是经中哥两国政府批准的国家级、国际性大型经贸博览会。2019年中国品牌商品(哥伦比亚)展在哥伦比亚首都波哥大市成功举办,取得丰硕成果,已成为促进中国与哥伦比亚经贸合作的重要平台。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