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汽车配件上海车展现场:纽伦堡会展中国与汽车研究中心CAR签订独家合作协议

上海车展现场:纽伦堡会展中国与汽车研究中心CAR签订独家合作协议

11258 来源:纽伦堡展览 2021-04-21 15:31:23

在2021上海车展拉开帷幕的同时,国际知名汽车专家Dr Ferdinand Dudenhöffer教授和纽伦堡会展中国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并宣布了双方的独家合作伙伴关系。纽伦堡国际博览集团CEO Dr Roland Fleck对这项合作的意义做出了这一解读:“我们双方都是主办会议的专家,也拥有共同的目标——推动未来汽车行业的发展,并在中国举办会议等项目。”

20多年来,Dudenhöffer教授在德国波鸿举办的Car Symposium汽车论坛一直是国际汽车行业顶尖人物探讨交流、思想碰撞的聚集地。此次与纽伦堡会展中国的合作,将专注于开拓能够推动中国汽车市场发展的项目。Dudenhöffer教授说道:“中国汽车市场是全球的驱动力。尽管全球经济萎靡不振,这个行业的发展得以重新在上海以展会形式再次呈现。”

通过在上海举办与汽车相关的专业展览和会议,纽伦堡会展将其在中国广泛的关系网络和对行业的深入了解融入到新的合作中。纽伦堡国际博览集团另一位CEO Peter Ottmann补充道:“我们的中国子公司是打造高科技领域成功平台的专家。纽伦堡会展中国在上海举办的项目为行业领先的企业及其创新提供了平台。”

CAR的汽车项目在德国名列前茅,如Dudenhöffer教授创办的汽车研讨会CAR Symposium和CAR Connects人才项目。通过与纽伦堡会展中国的合作,CAR将得益于纽伦堡国际博览集团在华子公司已有的强大行业力量和关系网络,这也将使双方能够在充分利用在中国办展经验的基础上锦上添花。例如,两个与中国汽车工业密切相关的项目——纽伦堡会展中国协办的CHINA DIECASTING(压铸技术领域)和主办的EVTec(电动汽车领域)。而在德国纽伦堡举办的embedded world国际嵌入式展,也与国际汽车工业和未来驾驶有着紧密的联系。

虽然第三波疫情似乎正在欧洲兴起,但中国经济以及中国巨大的汽车市场已经重新焕发生机。当然,展览业对经济复苏的作用也功不可没。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