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贸易第129届广交会:中国创新人造草坪发展迅速

第129届广交会:中国创新人造草坪发展迅速

8299 来源:去展网 2021-04-21 11:25:51
2024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

2024-04-15 ~ 2024-04-19 距离开展16天 查看详情

近年来人造草坪市场持续爆炸性增长,预计到2027年全球市场销量额将达42亿美元。中国是全球最大的人造草坪生产国和出口国。本届广交会期间,300多家行业参展商通过线上展示和直播分享等形式,为全球采购商带来最具市场竞争力的人造草坪创新产品。

据中国海关统计,2020年中国人造草坪行业出口2.42亿平米,金额79.07亿元人民币。与天然草相比,人造草坪由合成树脂材料制成,易于安装和设置,具有良好的耐磨性,无需养护及用水,且不受天气和季节影响。

为更好匹配国际市场需求,大量中国企业深耕人造草坪的研发创新。本届广交会上,江苏共创人造草坪有限公司向全球采购商展示了131款最新产品,其中,新技术产品PRT无胶草坪产品曾获广交会出口产品设计奖铜奖。作为行业标杆企业,“共创”坚持走产品研发和创新道路,品牌出口到全球120多个国家和地区。

青岛青禾人造草坪股份有限公司推出绿色、可回收、环保人造草坪系列,荣获了2020年广交会出口产品设计铜奖。青岛青禾是景观和体育用人造草坪的领先制造商,本次广交会共带来了129件高质量产品。为应对大量废弃人造草坪引发的环境问题,BellinGRE系列产品采用绿色底背搭配透明背胶,打破以往常规人造草黑色底背的传统外观,使草坪外观更加新颖独特。此外,产品无论草丝、基布或者背胶,均可实现真正的完全可回收。由于具备良好的拔出力、耐磨性及透水性,产品非常柔软、便于安装,可以铺装于运动、休闲、景观等各类应用场景。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