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文具,办公用品「图说展会」2021宁波文具展,8馆精彩比肩齐放!

「图说展会」2021宁波文具展,8馆精彩比肩齐放!

14734 来源:去展网 2021-04-19 11:51:24

4月15-17日,第18届宁波文具展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启幕。本届展会吸引了1564家优质参展商参展,共设展位2415个,展览面积51700平米。

展会现场云集了家居用品、礼品杂货、全球文具及办公用品行业的众多知名品牌,首发新品、创意设计纷呈亮相。1-8号馆共同绘就了展会盛况画卷,涌现的各类产品吸睛满满。

1号馆精彩先发

2号馆火热同步

3号馆缤纷绽放

4号馆稳定发挥

5号馆异彩纷呈

6号馆热度不凡

7号馆惊艳连连

8号馆热力迸发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