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家具第十七届哈尔滨家具展开幕,参展类别与面积均创新高

第十七届哈尔滨家具展开幕,参展类别与面积均创新高

14415 来源:去展网 2021-04-16 14:50:55
2024深圳国际移动电子展览会 CME

2024-04-25 ~ 2024-04-28 距离开展4天 查看详情


4月15日至17日,第十七届哈尔滨家具展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展览面积达86000平米。本届展会吸引来自全国25省市的560余家家具、机械、材料等知名生产企业参展。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届展会参展类别和展览面积均创历届之最。展品涵盖实木家具、板式家具、办公家具、软体家具、红木家具、整装建材等十五大类泛家居产品,融合地产、软装、整装建材等产业链配套产品。

本届哈尔滨家具展以“创新·变革·融合·共赢”为主题,展馆内亮点纷呈。B馆为哈尔滨首个家具与房产合作的精装住宅展馆,将整装家具与建筑美学概念新融合,展示了国内最新家具流行趋势。C馆有可自由组合的定制家具,满满的“科技范儿”带动冰城市民智能新生活。

高精尖技术的机械品牌产品亮相展馆,国内先进的木工设备集自动化和精密化于一体,把控家具生产的品质和环保指数,国产木工机械设备在质量、便捷度、软件支持方面不断突破与创新,现已逐渐替代欧美及亚洲部分国家的设备,形成自有体系的研发能力。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